>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丽做客《超级访问》 电子菜鸟以诗传情

来源:搜狐娱乐
二姐凯丽的幕后生活
二姐凯丽的幕后生活

闺蜜助阵
闺蜜助阵

凯丽做客超级访问
凯丽做客超级访问


  搜狐娱乐讯 凯丽曾在上世纪80年代因出演电视剧《渴望》人气爆红,今年,凯丽凭借真人秀节目中率真开朗、真情流露的表现再次闯入大众的视野。从“第一国民媳妇”到“泼辣丈母娘”再到“裸心二姐”,张凯丽一次次华丽转身,但大家决然想不到的是,这位在众人印象中相当利落的女人,在家居然需要女儿照顾;面对五花八门都电子产品凯丽是一窍不通,手机丢了无数用起微博来也是战战兢兢;更有铁杆闺蜜空降现场,大揭朋友老底;今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为您真实地再现了一个迷糊、真实、爽朗的“二姐”凯丽!

  大方 回应不合传闻 网络菜鸟变“大V”

  在女儿的建议下,凯丽献出了自己的首次真人秀,不料,真性情的她也由此迎来事业“第二春”,用凯丽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就带了一颗真心去的。” 面对组员不和传闻,凯丽直言“看不出来”,李静笑言姐姐又说错话了,“看不出来和有没有是两件事”,凯丽大方坦言,“也许我傻吧,我真看不出来,你看我跟大家都特别好。其实这样这么说吧,七个人肯定性格不同,那合得来的人今后咱继续做朋友,合不来拉倒。在这17天里边,都这么大人了不可能说表现出来什么,怎么着也和和气气的把这17天熬下来呀。”很多观众被凯丽学外语委屈落泪那段秒杀,凯丽现场叫冤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那都是剪辑的效果,大喊“其实我们没有那么爱哭,一点都不娇气。”

  凯丽向来对于带电的东西都是敬而远之,原本没有微博账户的她,几次被圈中好友告知,在微博里看到过张凯丽的微博账号出现,好多网友都以为是她本人,情急之下,凯丽开通了自己的微博,“我都是用微信写好发给经纪人,然后他发出去。这个东西我真是是恐惧,总觉得怕按错了哪个地方。”虽然微博用的战战兢兢,但是架不住粉丝的热情,实现了从没有微博的网络菜鸟到粉丝破180万的转变,粉丝遍布各个年龄段。

  被批电子白痴 与老公以诗传情

  都说凯丽爱写诗,不同于一般人用日记记录生活,凯丽每每对某件事情有所感悟之时便会以打油诗的形式留住记忆,“凯式打油诗”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节目现场好闺蜜丹丹也证实,凯丽与老公常常以诗传情,“我们战友聚会,有些他不能去,但是经常就一首诗就过来了。我们俩是经常私下里这见一下那见一下,然后一会她老公就来一个短信就是七言绝句,她就念给我们听,我们俩这聊着聊着,她就得琢磨琢磨再给回过去。”

  别看凯丽出口成诗,但对于电子产品的却是绝对的“低智商”,“她老丢手机,于是她就把同款手机一次性买五六个存着,你让她换一款她就不会用了,她要跟我说有个电影特别好看,她得叫保姆来把片子给我们放了……”而凯丽自己也实诚地表示当着别人的面不敢问关于任何手机电脑上的事,“我觉得我说出来肯定特别的傻,假如说今天没事了,拿ipad看节目,我想把它放到全屏就必须等到晚上他们回来告诉我怎么弄,一白天我就看这小的,眼睛还花,还得戴着眼镜看,我就不敢碰。”令人如此堪忧的电子能力,让闺蜜丹丹感言,“凯丽居然会微信了,还有什么不能实现的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1002670.shtml report 2662 二姐凯丽的幕后生活闺蜜助阵凯丽做客超级访问搜狐娱乐讯凯丽曾在上世纪80年代因出演电视剧《渴望》人气爆红,今年,凯丽凭借真人秀节目中率真开朗、真情流露的表现再次闯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