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吴镇宇点映会 大牌好友助阵显好人缘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点映会现场
吴镇宇点映会现场

  搜狐媒体讯 湖南卫视“越成长,越青春”粉丝狂欢季从12日开始席卷全国,6月18日吴镇宇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五家的压轴,在广州召开了个人专场点映会。会上吴镇宇不断吐槽节目组囧事。黄秋生、任达华等多位影帝级大牌为吴镇宇录制加油视频。在现场吴镇宇还亲切传授表演绝技和粉丝互动爆笑不断。

  吴镇宇爆料拍摄出发没准备 工作人员都是“抢饭吃”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拍摄工作已经展开,吴镇宇和儿子也是一路欢笑。当谈及对于节目的准备,吴镇宇表示:“我都没有看过节目,只有看过电影,以为就是一起去动物园给老虎喂奶。”所以在吴镇宇出发时带来大大小小许多的行李,最后面临提行李下山的难题。当时节目组准备了驴子给吴镇宇放行李用,吴镇宇看着瘦弱的驴子再看看行李,只能无奈感叹:“人类的事情驴子管不了!自己提吧,保护小动物!”

  做饭一直是参与《爸爸去哪儿》的关键致胜因素,谈及做饭吴镇宇毫不担心,表示生活中很爱切菜并霸气总结:“我擅长做拿刀的分工!”除了谈论自己的参与心得,吴镇宇还现场爆料:“都是工作人员等着我们做饭吃,我们吃完工作人员抢着吃!”

  劲酷吴镇宇暖心好人缘 黄秋生、任达华等倾力助阵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吴镇宇个人点映会上,吴镇宇好友点评的阵容非常豪华,任达华、黄秋生、李雪、江美仪、杨思琦、郑敬基、黄晓明吴京等大咖纷纷录制了视频为吴镇宇加油打气。 “我劝告吴镇宇,你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你成为孩子,比赛要有比赛精神啊!”“平时你照顾我照顾的很好,这次你要照顾好孩子啊!” “听说这个节目就是要带着孩子回家,吴镇宇你不要走迷路啦。” “拍戏已经很辛苦了,带小孩更辛苦啊,加油加油!”圈内好友的海量贴心祝福,展现出了吴镇宇私底下的好人缘以及圈内的分量。平日爱和朋友开玩笑的吴镇宇这次也不小心中招,被黄秋生吐槽,称应该会被儿子照顾:“镇仔(Feynman)你好好好照顾你老爸,他流汗你要帮他擦汗,他饿了你要喂他东西吃。”

  对粉丝互动呵护有加 吴镇宇尽显硬汉柔情

  就在点映会开始之前,广州突降大雨,吴镇宇上台的第一句话就是慰问大家“你们来的时候有没有淋到雨啊”。吴镇宇对于粉丝的关爱也是有口皆碑,不少到场的粉丝还特意准备了灯牌和海报,架势十足!在吴镇宇与粉丝台上互动期间,有一位年纪特别小的粉丝,由于紧张上台后沉默不语,吴镇宇见状为了缓和气氛主动双膝下跪牵住他的手用粤语轻声交流。

  点映会现场吴镇宇特意从香港采购了小风扇送给在座的粉丝,在介绍礼物来由的时候还道出了内心的纠结:“本来说好买可以摇的风扇送给大家的,但是断货买不到所以只有这个了。”同时还不忘故作生气模样希望得到粉丝的原谅。除了幽默搞怪,吴镇宇细心非常,当主持人提出要把风扇扔给粉丝时候,吴镇宇忍不住担心:“我很怕扔这些东西,怕会砸到他们。” 种种细节,无不贯穿吴镇宇的体贴与柔情,完全颠覆了荧幕中冷酷的黑道大哥形象。

  影帝戏瘾来了 吴镇宇现场授课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点映会从12日启动至今,每一场都有非常精彩的互动,此次吴镇宇点映会也特意安排景点片段现场再现的环节,五位吴镇宇的粉丝都拿出了看家本事再现了吴镇宇的经典桥段,从《无间道》到《鬼马狂想曲》不论是超长台词还是复杂的内心戏都难不倒他们,最后一位粉丝更是一秒钟进入表演模式,现场和在座的所有粉丝对话飚戏,让吴镇宇惊叹不已,表示他扮演的那些反面角色都挺有意义的,起码女粉丝的这种“黑老大”状态可以保护自己他们自己。表演环节还激发了吴镇宇的戏瘾,现场传授起了表演技巧,指导女粉丝如何表演。

  记者了解到,《爸爸去哪儿》五家在长沙、北京、上海、重庆、广州的点映专场的活动已经结束了,由芒果TV全程直播,三大门户网站也向全国网友放送见面会的精彩内容。通过这五次点映会中的个人专题视频、粉丝互动、媒体提问等环节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里的成长与欢笑发散到了全国。全面营造出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成长再出发的气氛。6月18日,将会在长沙举行最后一场首播预热的活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首映礼,届时总导演谢涤葵、村长等都会纷纷到场。粉丝可以通过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微信、贴吧、呼啦、易信、芒果TV、《爸爸去哪儿2》官方微博7个途径参与到粉丝狂欢季中,而爸爸主题周结束后,湖南卫视季度打造“男神来了”、“女神来了”等系列主题将接力奉上,许多神秘大咖也将通过这个狂欢季和粉丝们进行亲密接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1000093.shtml report 4039 吴镇宇点映会现场搜狐媒体讯湖南卫视“越成长,越青春”粉丝狂欢季从12日开始席卷全国,6月18日吴镇宇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五家的压轴,在广州召开了个人专场点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