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来孕转》刘涛变女魔头 隋兰“接棒”演贤妻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
刘涛


  搜狐娱乐讯 由刘涛、于小伟、王千源、隋兰等主演的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现正在广东、陕西两大卫视热播。剧中,被称为“国民好媳妇”的刘涛颠覆“贤妻”形象,饰演了一位“要事业不要孩子”的职场女魔头;而身兼出品人、制作人、主演三大要职的隋兰,则饰演了一个“求子心切、委曲求全”的好媳妇,一对“姑嫂”戏里戏外来了个角色对调,颇具看点。

  刘涛颠覆“贤妻”形象 化身职场女魔头

  电视剧《食来孕转》由小马奔腾出品,美女制作人隋兰担任制片,汇集了刘涛、王千源、隋兰、于小伟、张一山、奚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该剧刚一开播便获得了广泛关注,尤其是在《花儿与少年》中被封为“零差评”女神的刘涛,此番一改往日的贤妻形象,饰演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职场女魔头。

  剧中,刘涛饰演的沈谷雨是一个工作狂,纵横职场是她心目中获取人生价值的最佳途径,为了抓住升职加薪的机会,她逐渐冷落了对她百般宠爱的丈夫(于小伟饰),并一再拒绝丈夫的生子要求,导致婚姻生活亮起红灯。而生活中,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家庭一直就是刘涛心中的头等大事,与为事业牺牲家庭的沈谷雨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食来孕转》开播后,刘涛的“转型”便获得了广大粉丝的认可,有网友称其“新发色和OL套装美翻了”,“工作执着上进,遇事果断干脆,将女强人的干练、精明发挥得淋漓尽致。”更有网友表示:“涛姐那么爱孩子的人,要演一个丁克女强人,内心一定很挣扎!”除了造型和角色性格的突破,刘涛在《食来孕转》中还与于小伟上演了不少尺度火辣的亲热戏,十分值得期待。

  影视圈女强人演娇妻 隋兰求子笑料多

  《食来孕转》讲述了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夫妻之间的婚育生活,刘涛饰演的沈家老二是“拒孕”,隋兰饰演的大嫂苏桥则是“求孕”;巧合的是,刘涛是戏里“丁克”戏外“贤妻”,隋兰则是戏外“女强人”戏里“好媳妇”,一对“姑嫂”来了个戏里戏外的“身份对调”。

  作为著名制片人,隋兰曾制作过《大男当婚》等多部火爆荧屏的电视剧,此番更是同时担任《食来孕转》的出品人、制片人与主演,身兼数职的她在片场分身有术、独当一面,用她自己的话说,“组里基本所有的事任何一个人都蒙不了我。”

  与生活中的个性截然相反,隋兰在剧中饰演的大龄备孕人妻为了生孩子委曲求全,不但要看公婆的脸色、每天喝苦药,甚至还想出了“制服诱惑”的法子来试图受孕,闹出了不少笑话。隋兰自己也坦言,其实更羡慕刘涛的那个角色,“其实我跟沈谷雨更像,现实生活中我就是事业型的,但苏桥跟我相差太多了,她就是个总受委屈的小媳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0999281.shtml report 3114 刘涛搜狐娱乐讯由刘涛、于小伟、王千源、隋兰等主演的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现正在广东、陕西两大卫视热播。剧中,被称为“国民好媳妇”的刘涛颠覆“贤妻”形象,饰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