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送红军》张二光满意牺牲 佟大为引爆催泪弹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篇章落幕
佟大为篇章落幕

观众难舍神枪手张二光
观众难舍神枪手张二光

 佟大为上阵杀敌
佟大为上阵杀敌

佟大为战场搏命
佟大为战场搏命


  搜狐娱乐讯 战争军旅巨制《十送红军》正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热播。昨晚(6月17日晚),由佟大为领衔的《十送红军》第二单元“弹道无痕”正式落幕。佟大为饰演的张二光最终壮烈牺牲,他牺牲前的一句“我很满意”引爆观众泪点。不少网友表示,虽然早知道《十送红军》中的故事和人物都与牺牲有关,但张二光的死仍让他们感觉“太虐心”。

  佟大为神枪手之路坎坷 张二光牺牲引网友泪奔

  佟大为饰演的张二光命运坎坷,开始他只是想当一个上阵杀敌的英雄,所以一门心思要进入精英云集的神枪三连,但阴差阳错之下,他被分配到与几个“废材”为伍;好不容易他和“废材军团”矛盾化解,并产生了深厚的情感,本以为从此可以并肩战斗,上阵杀敌,却被敌人俘虏失去了开枪的手指;战友费尽千辛万苦把他从意志消沉的境况中解救出来,观众正想看他带领“废材军团”沙场逆袭,他却在这个时候倒下了。倒下之前,一息尚存的张二光与战友瞎子拼尽全力,配合着去打完了最后的子弹。佟大为这样解读支撑张二光的力量:“军人的精神,不是说一个人要完成多伟大的事情,而是大家互相配合去打完最后一颗子弹,去流光最后一滴鲜血。”

  “从当红军那天开始我就想过了,一定要做一件事让自己满意,怎么让自己满意?就是满意的牺牲……我很满意。”张二光临终前的这段台词堪比重磅催泪弹,引爆观众泪点。网友“双月妍妍子”表示难以接受:“张二光居然死了太虐……”网友“无霾2014”充满惋惜与不舍:“张二光‘满意的牺牲了’,泪奔。游击潜伏战,近身肉搏战,充满智慧的战斗场面,跌宕起伏,仿佛看到美国大片,英雄就在身边的感觉。”网友“沙河小子”总结到位:“正在看央视一套播出的《十送红军》,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第九集,从第一集到现在的第九集,我一集都没有落下。非常喜欢佟大为饰演的张二光,感觉剧中神枪手这一角色非常适合他。当战友‘瞎子’用尽最后一口气为其举枪时,他没有辜负战友对他的信任,关键时刻一枪中二,以精准告慰战友远去的灵魂。”

  “张二光”真实生动 佟大为表现获专业好评

  佟大为饰演的张二光不仅得到普通观众的喜爱和关注,也得到许多专业人士的好评与力挺。资深影评人“铁任”评论道:“《十送红军》具有以往国产战争剧所不具备的热血,用一场前扑后继的牺牲,重现了当年的长征往事,难得的是,剧情又是这么生动鲜活,人物塑造都是这么亲切可信,像佟大为饰演的神枪手张二光,和战友们的开达豁朗和小机智,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欢乐。”影评人“木易孝敦”则对国产剧重拾信心:“这段时间就两件事,一是看世界杯,二是看《十送红军》,从老战士钟石发前线拯救四个大兵儿子的生死之虐心,到现在神枪手张二光‘基情’四射的成长,每一段故事都充满最真实的人物,最饱满的情感,以及毫无违和感的生动故事,如果国产剧都有做到这个水平,我以后就不看韩剧了。”军史作家蔡小心发长微博表示:“在剧中,一心想成为一个红军英雄的张二光,在三连这个集体中,思想得到了升华,成为真正的红军最坚强的精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0999136.shtml report 4625 佟大为篇章落幕观众难舍神枪手张二光佟大为上阵杀敌佟大为战场搏命搜狐娱乐讯战争军旅巨制《十送红军》正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热播。昨晚(6月17日晚),由佟大为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