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战场》热拍 罗嘉良葛子铭共挑反派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战场》剧照
《东方战场》剧照

葛子铭剧照
葛子铭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东方战场》正在热拍中,剧中,香港著名演员罗嘉良饰演汪精卫,内地知名演员葛子铭饰演汪精卫的机要秘书-黄浚,两人一个沦为汉奸一个成为间谍出卖情报,导演路奇表示,这是故意让他们俩个大帅哥演绎大反派,在戏中起到点缀作用。

  电视剧《东方战场》将以广阔的国际视角,全景式再现人类历史上最波澜壮阔的正义与邪恶的大搏杀,栩栩如生地刻画了一大批风云人物群像,如毛泽东、斯大林、罗斯福、丘吉尔、杜鲁门等,也表现了蒋介石、张学良、李宗仁、张自忠、宋美龄、宋庆龄等的历史作用,揭示了溥仪、汪精卫、黄浚等民族罪人的丑恶灵魂,揭露了板垣征四郎、土肥原贤二、谷寿夫、东条英机、希特勒、墨索里尼等的战争罪行。该剧场景广阔,场面宏大,撼人心魄。剧中涉及中共、国民党、汪伪与伪满洲国、日本及苏联、欧美等方面有名有姓的历史人物高达上千人。

  《东方战场》中,汪精卫于抗日战争期间投靠日本,在南京成立伪国民政府,沦为汉奸,而深得汪精卫(罗嘉良饰)信任的行政院机要秘书黄浚(葛子铭饰)在职期间为川岛芳子(叶璇饰)的女色所迷,利用职务之便为日本侵略者出卖我国军事情报。该剧导演路奇坦言,这两个角色都是反派,罗嘉良气质文艺,风采依旧,葛子铭身材高大,外形俊朗,两人配合更是养眼又有看点。

  内地实力派男演员葛子铭戏路较宽,出演过众多不同性格特色的人物,塑造过革命烈士、王爷、经理等形形色色的角色。在《东方战场》中,葛子铭对重现历史原型人物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心得,他笑言,接到这部戏后便翻阅了很多相关历史资料,观看了许多有关的影视作品,然后结合这部戏中的上下情节,人物特点,总结了几大要点,和导演路奇沟通后,正式演绎起来便格外的自然顺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0998767.shtml report 2922 《东方战场》剧照葛子铭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东方战场》正在热拍中,剧中,香港著名演员罗嘉良饰演汪精卫,内地知名演员葛子铭饰演汪精卫的机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