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小海张歆艺《怪咖啡》合体 虐女神报被甩之仇

来源:搜狐娱乐
柳小海写真
柳小海写真

柳小海张歆艺片场照
柳小海张歆艺片场照


  搜狐娱乐讯 由柳小海主演的网络剧《怪咖啡》正在昌平火热拍摄之中,该剧讲述了一个女友卷钱跑路、自己身负巨债却又沉醉导演梦的“怪咖”咖啡店老板神神叨叨的生活。而这个剧集开篇就捅破天、剧情发展到半路又杀回来的前女友就由柳小海的女神级闺蜜张歆艺出演。日前张歆艺就来到《怪咖啡》片场,与柳小海上演了一段爆棚的恋情。

  为报被甩之仇狂改剧本

  柳小海与张歆艺是大学的同班同学,多年来两人的感情早就成为绝对的闺蜜、死党。而在之前的一部热播电视剧《中国好闺蜜》中两人携手出演了一对没能修成正果的情侣,剧中柳小海的深情付出和两人在一起时的契合让观众对两人最后的分开感叹不已,并戏称柳小海为“中国好前夫”、“中国好备胎”。

  而此次张歆艺助阵柳小海的新剧,两人再度合体演绎情侣档也让观众期待两人的“复合”。柳小海更是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编剧一起玩命改剧本的照片,扬言一定要在这场戏里“狠狠抛弃”张歆艺,以报当初《中国好闺蜜》中被甩之仇。

  最默契、最真情的情侣档

  不过现实中的柳小海并没有遭到张歆艺的冷酷对待,相反为了死党的这部新剧,张歆艺没少费心思。

  《怪咖啡》开拍不久,张歆艺就赶完自己的通告奔赴昌平剧组探班。大老远赶来的张歆艺没知会任何人,素颜便装略带疲态地在片场一角坐着,直到一场戏拍完众人才惊觉张歆艺的到来。张歆艺跟大家打过招呼就直言自己是来捧柳小海的场的,并答应来客串出演。

  日前,《怪咖啡》终于轮到张歆艺的客串戏份,张歆艺不仅空出档期一拍就是十多个小时,更是早早把剧本角色全部交给柳小海把握,直接表示“我就是来陪你过戏瘾的,怎么爽怎么来”。柳小海对于她的仗义更不肯怠慢,亲自操刀修改剧本,完善人物。到了开拍的时候,两人凭借多年的默契演得游刃有余,甚至因为感情太饱满、关系太和谐,让导演对接下来的剧情走向纠结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0997536.shtml report 1817 柳小海写真柳小海张歆艺片场照搜狐娱乐讯由柳小海主演的网络剧《怪咖啡》正在昌平火热拍摄之中,该剧讲述了一个女友卷钱跑路、自己身负巨债却又沉醉导演梦的“怪咖”咖啡店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