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陶喆爱奶爸 韩红机智戳穿萧敬腾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和奶爸岳定辉
陶喆和奶爸岳定辉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4《最美和声》已于14日晚21:08播出了全国“八强争夺赛”的第二场,萧敬腾、陶喆两位导师团队内部“六进二”的选择已经全部完成。在本期中《爱我别走》、《right here waiting》等歌曲的编曲和演唱效果都相当惊艳,在咪咕音乐持续热播。陶喆放弃人气很高的包尔淦、査査而选择了“奶爸”岳定辉晋级令人颇为意外。此外,总导演韩红在近几期的表现可谓渐入佳境,她的真性情得到网友们的认可。更加奇妙的是,节目在父亲节重播时,陶喆组的“恋曲串烧”竟成为了两代人之间沟通交流的一大桥梁,有网友表示“父亲节和老爸一起看《最美和声》好开心,一起讨论的时候瞬间觉得老爸萌萌哒!”

  陶喆爱“奶爸” “恋曲串烧”成父亲节两代沟通桥梁

  本期节目中,陶喆组的三首歌曲仍然在编曲上十分惊艳,《想和你去吹吹风》在抒情的基础上在后半段巧妙加入饶舌部分,情感表达更加激烈,《爱我别走》则完全尝试了新的风格,变得欢快而充满“陶氏风格”,而《恋曲1980》+《恋曲1990》更是加入了百老汇的元素且构思巧妙,十分迷人。此前,由许多网友对包尔淦、査査寄予厚望,认为二人都是有机会拿到总冠军的实力学员,不过经过了陶喆的两轮选择,两人均被遗憾淘汰,令众多观众感到颇为意外和失落,尤其包尔淦在离场之前的肺腑之言“音乐是孤独的,只有站在舞台上时才能享受这份荣耀”更是令大家颇为感动。而最终陶喆选择了一向默不作声的“奶爸”岳定辉,并解释称“岳定辉给了我很多想法和灵感,没有他就没有今天这个作品。”看来婚期将近的陶喆老师对这位“奶爸”还真是颇为喜爱。

  令人颇为意外的是,在父亲节当天的一项小调查“在父亲节你会和父亲一起做什么”中,有一部分网友竟表示最喜欢和父亲一起做的事就是“看音乐类节目”,而近期播出的《最美和声》无疑成了他们的首选项。节目在父亲节当天重播时,有不少网友留言讨论,称“父亲节和老爸一起看《最美和声》好开心,一起讨论的时候瞬间觉得老爸萌萌哒!”而陶喆和査査共同演唱的“恋曲串烧”也成为了两代人的共同话题,“好强大也好震撼的一期,大赞!爸比说查查的《恋曲1990》不错,怀旧也带上我的一听如故~”、“老爹说《恋曲1990》是当时用磁带听的最多的歌~那会儿我刚出生(啊暴露年龄了→_→)祝爹地父亲节快乐!(啊我又跟风了,不过我是真心祝福的哈哈)”除此之外,黄妈与孙楠开场演唱的老歌《梨花又开放》也勾起了许多人的回忆,而“坏小孩”李怡辉在淘汰时与父亲的真情互动更是令许多观众深深的被“沉默的父爱”所感动。

  萧敬腾答题有技巧 韩红当场机智“戳穿”

  近来被粉丝们昵称为“短毛萧老师”的萧敬腾此前在节目中面临选择总是纠结万分,因此被韩红称为“萧很疼”,不过在本期节目中,当主持人栗坤向他征询意见,在査査和岳定辉中究竟选择哪一位晋级八强时,萧老师竟然出人意料的冷静淡定,十分有范儿的说出两个字“査査”。在大家都在心里默默称赞他的转变时,坐在一旁的韩红却忍不住笑出声来,跟大家说道“看到没有,回答问题是有技巧的!某位导师只说两个字——査査,还特别有感觉。那査査是留还是走呢?”看来萧老师的“小把戏”在总导演的眼皮底下想要蒙混过关也不是件容易事!

  不过,虽然回答问题的时候含含糊糊,可当晚萧老师演唱的三首歌曲却一点儿不含糊。许多人称赞“萧敬腾的编曲太让人享受,新鲜但不吵人,和声就不用说了,高中低音无所不能,无不好听到极致。我只能说准备充分认真,太敬业,也体现对音乐的挚爱。”他和刘洋的《袖手旁观》和声丝丝入扣,相得益彰,网友直呼“被击倒了”“前些天才说生活已经平淡到找不到从前那种心痛的感觉了,今晚看了下《最美和声》,《袖手旁观》,萧敬腾实在太强大了,听到不自觉眼泪就下来了。”此外,他和李怡辉共同演唱的《记得》也十分细腻动人,至于和“屌丝歌神”许一鸣一起带来的《right here waiting》就更不用说,早已征服了观众们的耳朵,“如果这个时代还能有一个声音让人为之沉醉,一听即醉,沉溺陷落不能自拔,那只有许一鸣。萧敬腾与许一鸣的和声,无与伦比的美丽,比尘声悠远,比天籁亲和!”

  总导演韩红渐入佳境 真性情、有分寸获认可

  节目至今已经播出九期,进入八强争夺的第三阶段,而作为节目的总导演,韩红如今在工作上也是渐入佳境,在保持了她个性中的幽默与真性情的同时,又十分有分寸感和掌控力,除了当场机智的和四位导师进行互动之外,对于场上突发的状况也处理的更加得心应手。此外,为了不影响导师们的选择,在导师做决定前她的点评常常更加侧重于音乐本身和两人的舞台配合上,而在选择结果出来之后,韩红也会丝毫不客气的指出学员在演唱中发生的问题,不“毒舌”,但足够中肯,虽然有时会有粉丝留言提出不同意见,但更多的学员和观众都对此表示极大的认可。

  更难得的是,韩导常常在节目中不惜“自黑”来鼓励学员们,在本期中,李怡辉演唱后,韩红就坦然表示“唱的太好了!你跟我一样貌不惊人,but我喜欢你!”简短的一句话,给学员的鼓励却是十分巨大的。不过,有时候真性情的韩导对于真正欣赏的学员也丝毫不吝赞美之词,面对许一鸣,她就直率表示“我喜欢你,作为导演,我说多了也不好,我只说两个字给你,牛X!”而许一鸣的表现也当真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纯粹的声音让观众们也不禁感慨“不愧是韩红的最爱,我表示同意韩导的观点,牛!”

  令人欣喜的是,有不少观众留言表示越来越喜欢这个节目了——“喜欢这个舞台上的每位学员,喜欢萧敬腾的真诚,喜欢陶喆的那股劲,喜欢孙楠唱歌的每一个动作和微笑,喜欢黄妈无与伦比的高音。”接下来的两周六晚21:08,将播出黄绮珊、孙楠战队“六进二”的八强席位争夺战。据悉,两位导师都精心准备刻苦排练,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0996278.shtml report 3260 陶喆和奶爸岳定辉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4《最美和声》已于14日晚21:08播出了全国“八强争夺赛”的第二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