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泉马东搭档主持京剧雅集 徐小平学花脸卖萌

来源:新华网
海泉(资料图)
海泉(资料图)

马东(资料图)
马东(资料图)


  新华网讯 6月13日晚,“星话映美”在北京举办国色天香雅集。这是“星话映美”首次年度非营利性活动,旨在让京剧与更多行业领袖结缘。娱乐工场创始人徐小平,王强,张巍,时尚集团刘江苏芒,冯仑,马未都,搜狐CEO张朝阳、聚美优品陈欧,北京青年报张延平,大成律师事务所彭雪峰,时代美术馆馆长王艺,以及知名演员朱时茂、莫小棋、刘云,白冰,金牌音乐人包小柏等出席这次国色天香雅宴。

  海泉、马东搭档主持京剧 徐小平学花脸卖萌

  李文培先生的戏曲国画、王占欣、李红兵的京剧油画、梅兰竹菊样式的桌花、精致的京剧人物玩偶、戏曲元素餐点,小桥流水青衣悠悠,整个晚宴在浓浓的戏曲氛围中展开。

  晚宴之后,活动主办人马瑛瑛特邀嘉宾马东、海泉跨界主持玩起京剧。一位弘扬戏曲的美女企业家、一位前CCTV科班主持、一位半路出家的歌手主持,三人聚在一起只为将京剧用更加创新的方式展现在各位行业领袖面前。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当晚突破形象,不仅跳起骑马舞,更与小京剧演员同台卖萌,逗乐了台下这些平时严肃的企业家们。徐小平的黄金搭档王强主动请缨,配合京剧演员朗诵了一首《明月几时有》,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也特地为宴会赋诗一首,还有来自《国色天香》的京剧改编歌曲《女人花》,这些耳目一新的节目,让台下嘉宾感受到国粹的创新魅力。有创新也有原汁原味,一段梅派名剧《贵妃醉酒》惊艳四座。遗憾的是,京剧老艺术家梅葆玖先生因天气原因未能到现场,但主持人代梅葆玖先生邀请在座嘉宾关注今年梅兰芳诞辰12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

  马瑛瑛离开央视重布局:京剧为命戏为魂

  在雅集当晚,马瑛瑛宣布成立了“星话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得到娱乐工场的战略资助,成为中国首家只做国粹的公司,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马瑛瑛坦言今年她首策划的纪念程砚秋110周年诞辰系列活动受热捧使她看到了京剧的“天时”;长年在央视做戏曲编导及主持人,又占尽京剧资源的”地利“,而得到这么多行业领域、明星大咖的支持是难得“人和“。当被问及为何会离开央视?马瑛瑛表示不管在哪里,自己都很认真在为简单的梦想努力,那就是让更多的人重视自己民族宝贵的文化并唤起大家对民族文化的责任。她说:这也许是这么多人不理解我,但还会支持我的原因吧。对于京剧市场接下来的布局与开拓,除了在人才、资金、渠道等方面发力外,马瑛瑛将选择两个突破口,一是联合星盟网推广京剧衍生品; 其二是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不同的京剧主题活动。举办此次京剧雅宴正是星话映美与国色天香的开局力作。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0996149.shtml report 2150 海泉(资料图)马东(资料图)新华网讯6月13日晚,“星话映美”在北京举办国色天香雅集。这是“星话映美”首次年度非营利性活动,旨在让京剧与更多行业领袖结缘。娱乐工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海泉马东搭档主持京剧雅集 徐小平学花脸卖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