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式求婚》掀异国恋争议 外籍演员语出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天津卫视《中国式求婚》准女婿迈克
天津卫视《中国式求婚》准女婿迈克

  搜狐娱乐讯 今晚(6月18日)22:00,天津卫视《中国式求婚》迎来最新一批的准新人,准新郎迈克和李北辰将启动他们的“两天一夜”,其中来自美国的迈克为了能得到女友家族的认可,上演了一场史上最艰难的“异国恋”,掀起众人关于异国恋的争议。此外,外籍演员曹操将坐镇演播室,身为中国女婿的他现场频频“语出惊人”,引发状况不断。

  《中国式求婚》掀起异国恋争议

  天津卫视婚姻体验真人秀《中国式求婚》将于今晚22:00推出第八期,迎来第三批的两对准新娘新郎,准新郎迈克和李北辰将开始和女友家人一起的“两天一夜”生活体验,用自己的行动去征得女友家人的认可。其中,美国男孩迈克和女友谢琴则上演了一场史上最艰难的“异国恋”,他要面对的不仅是女友的父母,而是女友整个家族中数十人的“检验”,女友的爷爷更是给他出了个“中国式难题”,让他一时无法应对。

  迈克在“异国恋”中遭遇的困难引起众人的“争议”,赵川表示,我主持《爱情保卫战》这么多年,异国恋也见到不少,他们最大的问题其实就是文化差异,情侣之间可能还好,他们有很多磨合的时间,但他们和对方家人的问题更严重,不过像迈克遇到的这种“中国式难题”的情况还是第一次见,很难说谁对谁错,我怕他会临阵退缩。而在面对男友可能会无法适应自己家人的情况下,迈克的女友谢琴也表示很难确定,担心这场“异国恋”有始无终。

  外籍演员曹操现场“语出惊人”

  在今晚的节目中,外籍演员曹操将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做客演播室,曹操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在《窈窕绅士》等中都有他的精彩表演。除去明星身份,他还是“中国女婿”,他不仅现场分享跨国恋的成功经验,还给准新娘谢琴支招,现场打造“跨国恋宝典”,他表示,“不仅是跨国恋,所有的恋爱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勇气和包容,我和我老婆现在还在磨合,为了对方去改变自己。我身上也有了越来越多中国老公的特质,比如我会藏‘小金库’。”

  曹操在节目中还语出惊人、自爆“混乱情史”,他回忆起和妻子的相识,“我和她是相亲,当时我来中国不久,找一个朋友给我介绍女朋友,我俩相亲的时候发生了意外,我前女友也去了,就跟我们坐在一起,非常尴尬。”在上一期节目播出后,许多观众都把“童话式”做为自己求婚和婚礼的主题,据悉,日前节目组已经在海南三亚录制这两对准新人的“求婚仪式”,椰林树影、水清沙幼,还会呈现更浪漫梦幻的求婚仪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0995717.shtml report 1584 天津卫视《中国式求婚》准女婿迈克搜狐娱乐讯今晚(6月18日)22:00,天津卫视《中国式求婚》迎来最新一批的准新人,准新郎迈克和李北辰将启动他们的“两天一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