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启动 郎朗任形象大使

来源:新华网
朗朗(资料图)
朗朗(资料图)


  新华网讯 6月16日,《2014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正式启动报名。作为音乐界备受期待的一项高端的音乐赛事,本届大赛较往届而言,增加了业余组的比赛,打破了以往专业垄断的神话,给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打开了梦想之门。

  《2014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是中宣部批准的2014全国性的大型赛事,此次大赛继续邀请了蜚声海内外的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出任形象大使。邀请了维也纳爱乐乐团主席担任大赛评委,同时著名钢琴家刘诗昆、著名小提琴家盛中国先生也被邀请担任评委会主席,并增设首席评委,保证了大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而对于再次担纲“2014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形象大使,郎朗表示很荣幸可以连续参与到挖掘中国优秀的音乐表演人才中,并表示了对此次大赛的期待。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高雅音乐普及到百姓大众的生活当中,并发现新人新作,从而正确推进我国艺术教育的发展方向,为音乐演奏人才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展示和交流平台。此次大赛将海选城市增加到15个,业余组和专业组的比赛将持续两个月,40余场。业余组报名时间持续到7月底,而专业组的报名时间将会持续到9月底,最终将分别产生各个组别的金、银、铜奖各1名,获奖的专业选手现场签约国内十大交响乐团,金奖选手获邀荣登《2015中央电视台新年音乐会》。比赛全程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直播。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0991909.shtml report 1237 朗朗(资料图)新华网讯6月16日,《2014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正式启动报名。作为音乐界备受期待的一项高端的音乐赛事,本届大赛较往届而言,增加了业余组的比赛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2014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启动 郎朗任形象大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