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嘉存李海剑被授予“中国助残爱心大使”称号

来源:新华网
左起:李海剑、李嘉存、刘广(资料图)
左起:李海剑、李嘉存、刘广(资料图)


  新华网讯 近日,著名相声演员、中国铁路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嘉存和中国“扇面黑马王子”、北京名人书画院院长李海剑因倾情慈善事业,带头为由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残联联合举办的“大美华夏·人道主义的呼唤—首届全国助残美术作品展”捐赠了极具份量的书画作品,被授予“中国助残爱心大使”。

  李嘉存,不仅是位优秀的艺术名家,也是位热爱慈善公益的“北京爷们”。当他接到著名美术评论家、北京名人书画院院长李海剑的电话,说要为残疾人朋友建立盲人图书馆进行捐赠作品,他非常开心、非常激动,很乐意地答应下来。李嘉存老先生不畏酷暑,经过两天两夜的精心创作,三易其稿,终于完成了八尺整张的《荷风送香气》巨幅作品。

  著名美术评论家、中国书坛“扇面黑马王子”李海剑是青年慈善艺术家的优秀代表,经常组织艺术名家进行“慈善万里行”、“中梦梦 基层行”等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好评,自己在内蒙和青海等地捐赠有“李海剑慈善电脑教室”。在“大美华夏·全国首届助残疾作品展”征稿伊始,便把20幅书法作品捐给了组委会,同时积极组织其他艺术名家共同助残。

  “大美华夏·人道主义的呼唤—全国首届助残美术作品展”承办方、中国华夏画院院长刘广说:“与德为邻,与善至交。著名艺术家李嘉存和李海剑先生是老一辈艺术家和青年艺术家中热爱公益、乐施好善的杰出代表,他们那种厚德至善的品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希望更多的艺术家朋友们加入我们的助残活动中来。”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0991161.shtml report 1305 左起:李海剑、李嘉存、刘广(资料图)新华网讯近日,著名相声演员、中国铁路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嘉存和中国“扇面黑马王子”、北京名人书画院院长李海剑因倾情慈善事业,带头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李嘉存李海剑被授予“中国助残爱心大使”称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