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毅清公开绝密视频反击黄奕:不打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晒出家暴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黄奕前天自称遭丈夫黄毅清家暴,所以提出离婚兼争取女儿抚养权,早已在家中安装闭路电视的黄毅清昨天在微博大反击,除公开两段绝密录像(部分镜头)外,更接受媒体电话访问,强调自己从来不打女人,更有一条绝密视频伺机出击:“她一闹情绪就激动,就向我动手!我有那段视频在手!”

  黄毅清更爆黄奕连养猫也养不了,何来能力抚养女儿,就连前夫姜凯也在微博围剿黄奕,令她腹背受敌,黄奕昨天一直潜水,没有就黄毅清的言论作响应。

  黄奕跟黄毅清自本月初发生家庭纠纷后,双方在微博各自发功互相攻击,直到前天黄奕公开透过律师向丈夫提出离婚,又展示两张声称受到家暴受伤的照片。黄毅清即声称有证据平反,原来他的“秘密武器”是早在家中安装闭路电视,他在微博说:“幸好它默默无闻的不断记录着一切,原本是为了出门在外可以实时看到小朋友活动状况的,老天有眼!不然可真是被恶意栽赃抹黑我对女人动手可就洗也洗不清了……看看到底谁撒谎,真相只有一个,奉陪到底!”

  该两段录像(部分镜头)都是黄毅清与黄奕在家争吵的片段,其中一段见数名亲友在场,片中见黄奕情绪激动,不停以上海话吵骂,有亲友劝她,她即用手推开对方。黄毅清称该片是他想带女儿出门参加俱乐部周年庆,并说:“看看这位‘弱者’的反应……在家脾气火爆强势,在外博同情装可怜。”另一条片段只见黄奕和黄毅清在场,黄奕一边跟老公吵架,一边拿起手机致电友人,电话接通后,黄奕即向友人呼救,称遭家暴,叫对方找记者前来。而黄毅清昨天接受独家长途电话专访,暗示还有撒手锏在手。

  记:有没有打过黄奕?

  黄:我没有可能打她,我是一个不会打女人的人,我那么爱小朋友,又对她好(指黄奕),怎么会打女人,只有她对我动手!

  记:为何她向你动手?

  黄:她一闹情绪就激动,就向我动手!我有那段视频在手,但不想那么快就拿出来,因为很影响女儿成长,实在太难看,如非必要不会拿出来。

  记:有传黄奕不甘被打而报警,谁知警察到来时,黄奕却被困在黑房,有没有这回事?

  黄:不可能,我为什么要困她在黑房?我请了四个阿姨(工人)服侍她,一个煮饭,三个带女儿,我又对她那么好,怎会困她呢?

  记:有传黄奕保险箱的东西被拿走?

  黄:这事更可笑,里面东西全是我送她的,我买了十卡钻戒给她,她从不戴,问她为什么不戴,她说不方便或是放在妈妈家,从始至终她也没戴过婚戒。

  记:保险箱里是什么?

  黄:都是我、她和女儿的东西。

  记:黄奕有向你表示希望把女儿归她养?

  黄:她爸妈也不希望归她,她早前连养两只小猫也养不到,要交给父母养,如果女儿真的被她抢走,我觉得都是她爸妈带,你说行不行,女儿离开我一分钟也哭呢!

  签名不用“Andy”

  对于黄奕前天在微博拿出自称是黄毅清的保证书及验伤纸,黄毅清认为全是不真实的证据,怀疑有人伪造证据:“我签名从来不会用‘Andy’,所有朋友都知道我的字没那么难看。至于那张验伤纸,我到昨天(前天)看她微博才知这事,证据不充分!”谈到黄奕跟异性友人的关系,黄毅清说:“听说她朋友包括有姓何的富商,是福建人,做煤矿生意,听说因内地反贪腐来港避风头。这是朋友说给我听,不用再问她(黄奕),以她性格不会答。”

  此外,黄毅清更响应黄奕前夫有关离婚内幕文章,并写道:“虽然不怎么喜欢博主,我也不是落井下石,只不过看完觉得这整个过程实在太类似;当然客观来说,有些人并非大家以为的那么拜金;要是拜金,或许早就沉浸在幸福生活里了,有些人只是纯粹的贪图新鲜感,然而会每次都和富豪扯上关系,纯粹只是因为只有富豪才具备吸引她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0988386.shtml report 4219 黄奕晒出家暴照片。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黄奕前天自称遭丈夫黄毅清家暴,所以提出离婚兼争取女儿抚养权,早已在家中安装闭路电视的黄毅清昨天在微博大反击,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