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瀛怪兽的前世今生:解读哥斯拉60年进化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老彭 安乔
第3页 :70年代:哥斯拉“改邪归正”
70年代,外星人和他们的机械哥斯拉成了大反派,不过在学会了喷激光和变吸铁石的正牌哥斯拉面前依旧难逃一死——哦对,它还学会了卖萌。
无论是外星人还是机械怪兽,在学会了喷激光和变吸铁石的哥斯拉面前都难逃一死——哦对,它还学会了卖萌。


  70年代

  “改邪归正”,银幕上的地球保卫者

  参考影片:《哥斯拉对机械哥斯拉》1974(福田纯)

  《机械哥斯拉的逆袭》1975(本多猪四郎)

  时间进入70年代,除了各色怪兽之外,心怀叵测的外星人也加入了哥斯拉的豪华午餐——啊不对,是敌人名单…在福田纯与本多猪四郎连续推出的两部系列影片中,妄图霸占地球的外星人成了最大反派,而哥斯拉则成了他们侵略地球的最大障碍。在1974年《哥斯拉对机械哥斯拉》中,为了击败哥斯拉,他们研制出了机械哥斯拉,不过却遭到了惨重的失败。不过这些外星人并未放弃,在1975年《机械哥斯拉的逆袭》中,他们躲藏在岩洞中秘密修复了机械哥斯拉,还借地球叛徒之手控制了泰坦龙,妄图以二敌一彻底击败哥斯拉。

  随着敌手从怪兽升级为机械怪兽,哥斯拉的能力也比五六十年时有了长进,在从前只能从嘴里喷吐炽热蒸汽的它,开始具有了喷射黄/蓝色光束的能力,在1974年的《哥斯拉对机械哥斯拉》中,它还能掌握了控制电磁场的技能,将妄图逃跑的机械哥斯拉吸到怀里一击必杀。

  在这两部影片中,哥斯拉的“破坏者”身份也愈发淡化,“除了我之外,谁都不能欺负地球人”似乎成了它的座右铭。在1975年《机械哥斯拉的逆袭》的结尾处,本多猪四郎甚至为哥斯拉安排了一个挥手卖萌的镜头——比之20年前那个不讲理的破坏狂,如今这只哥斯拉简直成了人类的宠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0956913.shtml report 13782 50年代:哥斯拉元年,怪物诞生哥斯拉自1954年诞生以来,已历经了六十年历史和近三十部影片>>>>>>搜狐电影独家视频混剪: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