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八《边城》6月19日来袭 郝柏杰尽显特工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郝柏杰《边城》
郝柏杰《边城》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广电传媒集团、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润禾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并力邀蒋欣、郝柏杰、谭凯、程煜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的30集抗日巨制《边城》将于本月19日强势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每晚四集联播。

  《边城》由获得飞天奖的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原班人马打造,以沦陷后的腾冲为故事发生地,聚焦抗日战争中的另一场暗战经济战,揭秘日本侵华战争血腥暴行后残忍的经济掠夺。曾因出演《远征军》中“杨文”而备受好评的青年实力演员郝柏杰此次在《边城》中再次饰演正面角色,一个积极抗日的国军特务“景颇刀”,与剧中人物梁文权、葛琳等人组成行动组展开报复行动,在国军预二师的配合下捣毁日军战略物资转运站,揭开深藏不露的汉奸真面目,一举打掉国民政府内与不法商人勾结倒卖钨砂的走私网络。剧中“景颇刀”智勇双全,不惜潜入敌军,将自己置身于危险面前,相比于上一次饰演的“杨文”,这次的角色对于郝柏杰来说更具挑战性。既要演出对于革命大业的奋不顾身,又要将卧底进行到底而不露破绽,张弛有度的表演更使电视剧《边城》增色不少,值得电视观众期待。

  6月19日起,《边城》将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每晚四集连播,剧中郝柏杰将会呈现给观众一个睿智,有型,勇敢的特工形象,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65572.shtml report 2367 郝柏杰《边城》搜狐娱乐讯据悉,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广电传媒集团、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润禾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并力邀蒋欣、郝柏杰、谭凯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