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小蕾刘滢曾培出席慈善活动 呼吁关爱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蕾刘滢曾培出席慈善活动  呼吁关爱儿童
黄小蕾刘滢曾培出席慈善活动 呼吁关爱儿童

黄小蕾刘滢曾培出席慈善活动  呼吁关爱儿童
黄小蕾刘滢曾培出席慈善活动 呼吁关爱儿童

黄小蕾刘滢曾培出席慈善活动  呼吁关爱儿童
黄小蕾刘滢曾培出席慈善活动 呼吁关爱儿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巴勒斯坦国驻华大使馆主办的阿拉伯艺术品展览及慈善义卖活动“更好的未来”(为了战争中的巴勒斯坦的孩子们)在巴勒斯坦国驻华大使馆内举行。黄小蕾、刘滢、曾培出席了此次活动,一向热衷于慈善事业的三位蕾女也踊跃购买具有当地特色的手工服装等物品,为国际贫困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由巴勒斯坦大使夫人(哈巴斯总统的妹妹)筹办,据悉这已经是在中国举办的第四届慈善活动了,之前几届为“关爱巴勒斯坦难民营的孩子们”“解决难民营孩子教育问题”以及“贫困儿童生活”慈善义卖活动。本次活动集中展览各国赠送巴勒斯坦国的礼物,以及阿拉伯当地手工艺品、服饰、装饰品,还有来自中国的手工品,展品全部参加义卖,所得善款将由巴勒斯坦驻华大使馆全部捐献给巴勒斯坦儿童。

  巴勒斯坦大使还亲自为黄小蕾、刘滢、曾培戴上印有巴勒斯坦国旗的围巾,感谢中国人民长期以来对本国的支持与关爱。三位蕾女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这几年来,黄小蕾先后参与了“走进延边,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提供医疗救助”““大手牵小手,关爱脑瘫孤儿”“为玉树孤儿筹集善款”“关爱留守儿童”等等慈善活动,自从担任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中华慈善总会形象大使以来,她一直秉承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只要尽自己的能力长期坚持去做就可以就的信念。此次慈善活动也让三位蕾女感慨:“慈善不分类别,不分群体,也不分等级,不分国籍,爱心无边,慈善没有底线。”她们会一直把慈善事业做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60446.shtml report 1961 黄小蕾刘滢曾培出席慈善活动呼吁关爱儿童黄小蕾刘滢曾培出席慈善活动呼吁关爱儿童黄小蕾刘滢曾培出席慈善活动呼吁关爱儿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巴勒斯坦国驻华大使馆主办的阿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