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善大爱》周鸿祎被老兵惨状震惊 捐六位巨款

来源:搜狐娱乐
周鸿祎帮助老人
周鸿祎帮助老人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公益真人秀《小善大爱》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这档被誉为“2014最走心真人秀”的节目将于本周三晚上迎来新的主角——知名企业家周鸿祎。在本期节目中,周鸿祎隐藏身份化身义工来到成都,在跟随公益组织寻访的过程中他见到了一些曾在中国远征军浴血奋战的老兵,老兵们艰难的生活现状深深震撼了他,面对无助的老人,他亲自买了衣服鞋子给老人换上,并捐出巨款,希望能够改变这些老兵的生活现状。

  周鸿祎身为知名企业——奇虎360掌舵人,这家企业被誉为中国三大互联网巨头之一。周鸿祎是个热心于公益事业的人,常积极投身慈善行动。2008年汶川地震时,他带员工第一时间前往灾区参与救援,亲自从废墟中掘出灾民尸体、目睹受灾儿童而无能为力,返回北京后遭受抑郁症困扰长达一个月之久。此次他特意隐藏身份来到成都,以义工的身份四处寻访公益组织,希望帮助更多的人。

老兵
老兵

  据介绍,节目中,周鸿祎随着成都当地的公益组织一起看望了当年随中国远征军浴血奋战过的老兵。这些老英雄们生活状况各有不同,有两位生活在城里的老兵可以让生活达到温饱状态,可是有一个生活在农村的老兵状态很不好。周鸿祎在拜访这位生活在农村的老兵时被老人艰难的生活状态深深震惊了——老人一生没娶过妻,自己一个人生活,身上穿着破旧的衣服,说不清楚话,视力也不好,眼睛只能看到光。周鸿祎被深深的震撼之后,当即离开,去给老人买了新衣服、鞋子,并且回来以后亲自给老人换上,还给老人煮了鸡蛋,后来他把老人的旧衣服拿出去亲手洗干净,才觉得事情完成,舒了一口气。

  初到成都时,周鸿祎面对镜头讲到:“我觉得要做慈善就作大慈善,那才有意义。”而随着节目录制的继续,他越来越体会到,只要你愿意,处处都有公益的存在。他在都江堰游走寻找公益组织时,看到小食品商店的店员在辛苦地捶木垂酥时,被规定平均每天只能用15块钱的周鸿祎消费了,他说:“我们还到处找公益,这不就是公益吗,他们捶得那么辛苦,买点不也是做公益吗!”待到节目录制接近尾声时,周鸿祎的公益观已经不知不觉改变了,“我觉得慈善其实更多的是给予”。节目最后他以个人名义给远征军老兵捐了一笔巨款,据称这笔钱有六位数之多。他对此表示,“希望每个人都在生活中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52682.shtml report 1812 周鸿祎帮助老人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型公益真人秀《小善大爱》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这档被誉为“2014最走心真人秀”的节目将于本周三晚上迎来新的主角——知名企业家周鸿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