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势凶猛》女地主配军官 许晴靳东战地相恋

来源:搜狐娱乐
靳东 许晴
靳东 许晴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国庆执导、石小克编剧,许晴、靳东联袂主演的抗日年代传奇大戏《来势凶猛》正在京郊热拍。剧中,许晴饰演的女地主马三爷,与靳东饰演的国民党军官杜见锋展开了一段不打不相识的浪漫爱情。原本陌生的许晴与靳东一拍即合,迅速培养出默契,用两人的话说,产生了“男女主角之间独有的化学效应”。

  靳东许晴不打不识 投诚军官恋上女地主

  《来势凶猛》讲述的是1942年,河南遭遇大旱,唯独女地主马三爷的两万亩麦田丰收在望,这块丰地引起了国、共、日三方面的注意,同时又遭遇了来势凶猛的蝗灾,在多重忧患之下,马三爷凭借自己的智慧抵御蝗灾,并且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抗日保粮,最终取得了胜利。

  剧中,由靳东饰演的国民党军官杜见锋可以说是最大的赢家,他不但在经历了国民党内部的黑暗斗争之后投诚共产党,还虏获了马三爷这位霸气女地主的芳心。“杜见锋和马三爷两个人一开始是敌对的关系,杜见锋是惦记着马三爷的粮食,马三爷要保护她的粮食,不过后来经过接触两人加深了了解,从敌对到相爱的这个过程是非常有意思的。”靳东坦言,如果没有真挚的感情,一部作品是没有办法打动观众的。

  靳东还透露,剧中杜见锋与马三爷之间的恋情也充满了传奇色彩:“杜见锋有一段前史,他曾经参与过剿共,当时他就遇到了一个年轻貌美的姑娘,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后来他遇见马三爷,发现两个人的容貌非常相似,但个性却大不相同,因为马三爷特别的强势。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他才发现那个姑娘是马三爷的亲妹妹,而且已经死了,同时他也发现毕竟是一对亲姐妹,这两个女人在骨子里还是很像的,都是特别善良特别纯真。”靳东笑称:“这也算是促使杜见锋跟马三爷互生情愫的一个动因吧。”

  男女主角产生化学效应 靳东许晴相约“远离”年代戏

  这段日子以来,许晴因为参加了《花儿与少年》而瞬间成为话题女王,对此靳东坦言:“我是真不知道现在这么多人都在讨论她,而且我也没什么时间看综艺节目,不过就我的观察,她其实特别的真实,虽然她实际年龄比我稍长一些,但心理年龄就是个孩子。”靳东透露,在拍戏之前两人素未谋面,但很快就变得很有默契。靳东还引用了一句许晴曾对他说过的话:“这可能是同一个剧的男女主角之间的化学效应吧,它会催化两个陌生人之间的默契。”

  作为一部年代大戏,《来势凶猛》的拍摄条件颇为艰苦,而北京夏天燥热、风沙的自然环境,也给剧组带来了不小的挑战。虽然靳东在此之前已经经过了众多年代戏的洗礼,但提到这次的拍摄环境,他还是感慨道:“我本来已经跟经纪人说了,以后年代戏能推就推吧。现场到处是炸点,到处是黑灰,风吹日晒的,吃沙子就吃饱了。我跟许晴也开玩笑说,拍完这个《来势凶猛》再也不接年代戏了。她特别认同,还跟我击掌来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47961.shtml report 1715 靳东许晴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国庆执导、石小克编剧,许晴、靳东联袂主演的抗日年代传奇大戏《来势凶猛》正在京郊热拍。剧中,许晴饰演的女地主马三爷,与靳东饰演的国民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