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黄奕黄毅清夫妇 日落大道式婚姻惹人叹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黄毅清抱着孩子的摆拍照
黄奕黄毅清抱着孩子的摆拍照

黄奕与现任老公黄毅清
黄奕与现任老公黄毅清


  搜狐娱乐讯 黄奕和黄毅清这一对牵扯不清的夫妻真是越闹越离谱了。

  黄奕被拍到在香港密会富商,丈夫黄毅清不是第一时间站出来跟她同一战线,而是立刻表示对方早已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随后黄奕也发声明:“无论你怎样抹黑我,都掩盖不了没有一句真话的事实。”黄毅清再发长文反驳她……甚至主动爆料:“美国回来后没多久就出轨,跟xxx旧情复燃,那时候人家的现任还大肚子!她出轨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过夫妻生活了,暧昧短信被发现,信息甚至照片我到现在都还保存着,我看了他们的短信,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其翻脸无情的狗血程度比当年董洁潘粤明有过之而无不及。

  况且当年董洁和潘粤明是迅速离婚的,但这一对已经不是第一次闹成这样尽人皆知了。去年底黄毅清就在微博公开怒斥妻子黄奕:“对孩子好是建立在自己情绪好的前提下的;同时也成了洗白过去的工具”,“每次都在攻于心计之后又装作一个弱者博同情”,“开门时面带羞涩对外腼腆问好,关门便瞬间变成三句不离脏字的粗俗路人”……其爆料之毒完全是恩断义绝的架势。可居然这样之后都还是没有分手。有些娱乐圈婚姻就是这样让人看得云里雾里,就像巩俐和黄和祥。等到我们觉出端倪,人家都已经离婚好久了。

  不过有些人离婚都离得有礼有节有商有量有说有笑,云淡风轻,比如王菲;而有些人,一闹矛盾就摆上公共平台,闹得尽人皆知,唱衰对方的同时也令所有人看清了他(她)自己……且这样了还仍旧不离婚。比如黄奕和黄毅清这一对。

  两个人这次在微博中都用了“人在做,天在看”这句话。是啊,人做的只有天看到,既然别人看不到,我怎么闹都好,闹得越大越好!这便是娱乐圈式的婚姻。婚姻能否美好是次要的,首先是娱乐圈,要的是曝光率。

  电影《日落大道》中的女主角诺玛作为曾经的好莱坞明星早已过气,但她依然生活在自己和身边人所营造的虚幻的受观众欢迎的氛围中不能自拔。影片最后一个镜头是她将男主角杀死,成为凶手,警察和记者蜂拥而至。她从楼梯下来,当看到下面久违的闪光灯,立刻调整姿势,仿佛脚下走向的并非警局,而是红毯……再坏的局面,只要能够得到曝光率,在有些明星看来就都是好事。

  黄毅清在微博中说黄奕:“每次逢年过节,发的照片全都是摄影团队刻意跟拍之作,她的整个生活就像是一场无止境的舞台剧,包括孩子生日……”她,甚至也包括现在的他,婚姻对他们来说更像是一种包装,幸福只是蛋糕上点缀的糖霜,而不是实实在在入口即化的奶油。而一旦蛋糕被砸碎,露出破败不堪的内里,于是他们也能迅速转换身份变成互相投掷蛋糕而引起轰动的人。

  真不是什么事都适合公开,家务事清官难断,只能自己关起门来解决。

  而有的时候,即便赢了话题,也伤了这些年形象的苦苦经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47078.shtml report 4061 黄奕黄毅清抱着孩子的摆拍照黄奕与现任老公黄毅清搜狐娱乐讯黄奕和黄毅清这一对牵扯不清的夫妻真是越闹越离谱了。[相关]黄奕背夫偷搭亿万富豪..|黄奕老公再发长文炮轰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