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送红军》佟大为将落幕 网友替张二光揪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饰神枪手苦练射击
佟大为饰神枪手苦练射击

 佟大为剧中痛失战友
佟大为剧中痛失战友

 佟大为与“废材军团”
佟大为与“废材军团”

佟大为剧中被俘失手指
佟大为剧中被俘失手指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十送红军》正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热播,十个单元故事展现了一幅普通红军战士的长征画卷。其中,佟大为领衔的第二单元即将于今晚落下帷幕。剧中,佟大为饰演的神枪手张二光在战斗中被俘,失去了扣动扳机的手指,虽然最终被战友救出,但视开枪杀敌为生命意义的他意志逐渐消沉。随着单元故事进入尾声,张二光的命运也牵动观众心弦,网友表示替他“揪心”。

  神枪手痛失右手 网友替佟大为揪心

  《十送红军》中,佟大为饰演的张二光在努力进入精英云集的三连之后,遇到了一群“废材”战友:瘸了一条腿的老兵老邱,右手残废不能开枪的老叶,带着眼镜爱说“要相信同志”的瞎子,总啃着一块赤白牛骨头的傻子。进三连是为了当英雄的张二光面对这样的战友而心生不满,但很快他就了解到,其貌不扬的老邱等四人其实个个都曾是身怀绝技的神枪手。怀着满腔赤诚的张二光逐渐解开四人心结,令他们重回战场。

  此时,张二光在一次战斗中被俘,用来开枪的右手被敌人生生打残,视枪如命的他也迅速消沉,“失魂”状态令人扼腕。网友“文晓靖”表示:“张二光失去右手时的疼痛和绝望穿透荧屏,看他失魂的样子好揪心。”网友“Veronika-”也感剧情虐心:“之前张二光那么‘傻气’和执着原来是为了现在做铺垫,不带这么狠的啊,感觉比杀了他还难受,好希望以前开朗话多的那个张二光赶紧回来。”

  佟大为篇今晚落幕 张二光命运牵动人心

  佟大为饰演的张二光憨厚又不失机灵,执着又不乏阳光,受到众多网友喜爱。但《十送红军》的每个故事都与牺牲有关,张二光的前途命运牵动人心。网友“不舍昼夜”留言表达了对这一单元的留恋:“很喜欢这个热血的故事,虽然不太可能会实现,但还是希望张二光和‘废材军团’能一直并肩战斗到最后就好了。”名博孙鹏也对张二光情有独钟:“《十送红军》中佟大为再次饰演硬汉,是位神枪手,为了信仰,为了祖国,为了战友,他苦战被俘,失去了扳扣枪机的手指……反观现在的世人,浮躁而麻木,相信随着这部剧的播出,必然是对观众心灵的一次洗涤。之后这位神枪手的命运会怎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43337.shtml report 4253 佟大为饰神枪手苦练射击佟大为剧中痛失战友佟大为与“废材军团”佟大为剧中被俘失手指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十送红军》正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热播,十个单元故事展现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