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乞丐大掌柜》获青睐 将人艺搬上电视是创举

来源:搜狐娱乐
《乞丐大掌》制片人张旸
《乞丐大掌》制片人张旸

《乞丐大掌柜》将人艺搬上电视
《乞丐大掌柜》将人艺搬上电视

谷智鑫剧照
谷智鑫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为期5天的上海电视节已经落下帷幕,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新影佳映等齐力出品的年代大戏《乞丐大掌柜》也前来参展。被誉为业内风向标的上海电视节一直引导着来年电视荧屏的播放趋势,而此次前来参展的电视剧共计有上千部,《乞丐大掌柜》凭借精良的制作和跌宕起伏的情节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青睐。

  《乞丐大掌柜》上视节受青睐 将人艺舞台搬上电视

  在6月9号——13号的上海电视节期间,有来自中、日、韩、美等多国400多家电视制作公司带来了共计超多1000多部的电视剧,《乞丐大掌柜》凭借过硬的制作品质成为不少买家青睐的对象。《乞丐大掌柜》的制片人张旸说道,“随着一剧两星政策出台,越来越多的电视台在购片时会更注重电视剧的品质,这虽然会冲击到很多电视剧,但我们《乞丐大掌柜》是以品质作为我们的创作前提,我们是在扎实的做事,这个反倒是我们的助跑器,让我们在竟争中展现实力。”

  电视剧《乞丐大掌柜》在参展的这几天中受到不少好评,制片人张旸对评价非常感恩:“因为我们的电视剧还在后期制作,这次我们只带了剪辑版的片花来,但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关心,这让我们信心大增。”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片花,但是展现出来的强烈矛盾冲突就让不少购片商驻足停留,有看过片花的业内人士评价:“矛盾冲突很吸引人,镜头非常讲究,制作如此精良和用心是近几年国产剧少见的。最值得一提的是,人艺和国话的老戏骨们演技太好了,这简直是把人艺舞台搬进电视荧屏,太牛了。”

  《乞丐大掌柜》制作精良 彰显本土品质

  投资近亿元的《乞丐大掌柜》是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新影佳映等齐力出品,谷智鑫、杨立新、何冰等实力派演员亲情加盟,以五四运动后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小乞丐如何成为百年老店丰泽园掌柜的励志故事。

  年初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全亚洲爆红了,除了俊男靓女之外,该剧的丝丝入扣的情节和美轮美奂的场景设计都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乞丐大掌柜》的创作团体历时一年半的潜心钻研和探讨,在研究过不少失败案例后,将品质作为全剧的重中之重。为了让观众有深刻的年代代入感,《乞丐大掌柜》斥资百万,研究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后按1:1的比例就地重建了丰泽园。在服装上也是按照每个人不同时期的境遇和每个人的脾气秉性量身打造,共计上百套。最关键的镜头语言和画面色彩都是采用了电影大片的拍摄方式,让观众享受高品质的观看体验。正如制片人张旸所说:“最大程度的还原真实,尊重剧中背景需求,尊重剧中人物的思想,就是对艺术的最好致敬”。

  以扣人心弦的剧情为载体,结合了大量的商业类型片的元素,全方位无死角的打造精品剧,这部土生土长的中国制造,已经在蓄势待发用实力彰显本土品牌的品质,也将成为中国制造最闪亮的标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42228.shtml report 2483 《乞丐大掌》制片人张旸《乞丐大掌柜》将人艺搬上电视谷智鑫剧照搜狐娱乐讯为期5天的上海电视节已经落下帷幕,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新影佳映等齐力出品的年代大戏《乞丐大掌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