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定大酒店”百对新人求婚微电影大赛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情定大酒店”北京唐拉雅秀求婚微电影大赛于2014年6月14日下午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三层大宴会厅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与花海阁主题婚礼会馆共同举办,由北京长安商场协办。启动仪式上邀请了150对新人,多个异业商家以及知名媒体出席。

  据悉,启动仪式后的两个月内,大赛组委会将在北京地区范围内征集最富创造力与浪漫气质的求婚创意微电影。从中评选出6—8部最具创意的求婚作品或方案,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和花海阁等多家单位的协助下完美实施,并在12月底“嫁给我吧”晚会上精彩呈现,评选出大赛前三名以及最佳上镜奖,最具人气奖,最佳才艺奖等多个各单项奖。

  花海阁主题婚礼会馆影像部宋杨先生表示,本次大赛是花海阁与唐拉雅秀酒店首次合作的微电影大赛。通过微电影的方式来求婚成为了时下的流行趋势,也是花海阁婚礼主题会馆的新发展的一项业务。微电影,看起来虽短,却十分注重原创精神和创意。花海阁尊重每一对新人客户的个性创意,以最专业的态度为新人们打造一部部彰显个人特色的作品。

  在启动仪式的结尾,大屏幕上播放出了由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员工参与拍摄的微电影作品。片尾“定格真情瞬间,传达爱意永远”诠释了微电影大赛的内涵。微电影作为当下的一种凸显个性的文化和时尚潮流,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而当代情侣对于求婚方式也有越来越多的创意和需求。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大赛,将微电影文化和现代人的求婚完美地结合,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微电影的编剧和主角,让每一个真情瞬间永远定格。“情定大酒店”,在这个以充满“和雅致静”东方神韵的唐拉雅秀酒店为场景的拍摄中,新人们将会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浪漫求婚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40864.shtml report 1466   “情定大酒店”北京唐拉雅秀求婚微电影大赛于2014年6月14日下午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三层大宴会厅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与花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