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男孩》屈菁菁:很开心和筷子兄弟拍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人女星屈菁菁
新人女星屈菁菁成为了片中令筷子兄弟爱恨交织的“梦中女神”


  搜狐娱乐讯(背背山/文)昨日(6月16日),本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的入围影片《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举行了媒体看片暨主创见面活动。2010年,微电影《老男孩》曾经红爆网络,更让主演筷子兄弟组合初尝走红滋味。而《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正是这部作品的“大电影版”。电影中延续了筷子兄弟最擅长的“屌丝追梦”路线,片中这对过了“而立之年”还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好兄弟,为了圆歌星梦而远赴美国参加选秀节目,却误打误撞被当成了黑手党雇来的杀手,更由此展开了一段刺激而“逗比”的奇异经历。与当年那部微电影中筷子兄弟只靠“哥俩闯天下”所不同的是,《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中启用了新人女星屈菁菁担纲女主角,而她也成为了片中令筷子兄弟爱恨交织的“梦中女神”。

  不过,在搜狐娱乐的访问中,屈菁菁却连连表示,跟美美的当“女神”比起来,她反而更希望能够承担一些搞笑的喜剧情节。原来,她早就已经是筷子兄弟的粉丝:“我不光是看过《老男孩》那个微电影,连他们以前做的《男艺伎回忆录》、《父亲》什么的也都看过。”她也告诉我们,自己在接拍《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之前筷子兄弟的两位成员肖央、王太利私底下有过交流,觉得他们虽然相貌并不英俊,但一个真实温润(指肖央)、一个风趣幽默(指王太利),接触起来非常舒服,能够接到邀请,她直呼特别开心。整个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屈菁菁说自己拍的非常开心,亦更加见识到了这“两兄弟”的搞笑功力。

  除了搞笑之外,《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中两位男主角对于“到了这把年纪,还一事无成,总觉得这辈子就算完了”的感慨,也引发观影现场不少80后们的共鸣。而屈菁菁觉得,不必为此而焦虑:“因为我也是80后,我真的觉得,只要你有梦想、想追求一个自己想要的人生,不管你是多大年纪,都来得及”。这番表态恰恰与电影中洋溢的“追梦正能量”契合,而屈菁菁在片中所饰演的女主角,在电影中也曾为了追求事业成功,而毅然斩断情丝、与前男友“肖大宝”(肖央 饰)分手。有意思的是,为了表现他们这段旧情的“缠绵”,更安排了一场热辣床戏。联想到肖央正是这部大电影版《老男孩》的导演,搜狐娱乐“不怀好意”的追问屈菁菁,会不会觉得这是导演故意“利用职权”给自己安排的“福利”,屈菁菁则笑称她早在看剧本的时候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场戏,在演的时候觉得为了表现他们的感情深厚,她一点都不介意拍这场床戏,更颇有些“以此为荣”——“再说,我是他们的铁粉,我特愿意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35875.shtml report 3022 新人女星屈菁菁成为了片中令筷子兄弟爱恨交织的“梦中女神”[相关]老男孩片段之Last..|老男孩之猛龙过江预告片..搜狐娱乐讯(背背山/文)昨日(6月16日),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老男孩》屈菁菁:很开心和筷子兄弟拍床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