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奋青》亮相上海电影节 小生孙坚变奋青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我是奋青》中文版、英文版海报
电影《我是奋青》中文版、英文版海报

主演孙坚
主演孙坚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知名情感作家鸿水编剧、执导的都市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据片方透露:当红人气小生孙坚正式加盟该片,饰演“奋青”许天天,导演鸿水说:“孙坚亦正亦邪的特质非常契合奋青许天天的角色需要,他饰演的奋青也是当下绝大多数年轻人的真实写照。”同时,该片还在电影节公布了国际版概念海报,将于7月16号正式在北京开机。

  国际版海报风格简约

  在电影节上,《我是奋青》公布了国际版海报,该海报以橘黄色为底,色彩搭配鲜艳突出,简约时尚又颇具国际范儿,青春气息十足。整张海报仅一个时钟,简单干净中透出难以言喻的紧张感,指向9点5分的表针配合着“上班和恋爱都不迟到”的宣传语,显示出奋青们奋勇向前的紧迫感,轻松引发了观众对影片冲突、碰撞的种种遐想。而钟表边缘,用简笔勾勒出的正在行走的小人,则将电影的“喜剧”基调表达出来。

  当红人气小生孙坚变身“奋青”

  此外,片方还首度对外披露,当红人气小生孙坚加盟该片,在片中饰演情感作家许天天。许天天是一位“食草男”,也是一位情感作家,孙坚也是首度挑战作家角色。据导演鸿水介绍,选择孙坚“首要原因是无论形象还是气质、身份、年龄都和电影中的人物非常符合。《我是奋青》讲述的是一群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年轻人的爱情和励志故事,是时下年轻人的真实写照,而孙坚的经历和性格,以及又酷又卖萌的形象,正是角色所需”。

  作为时下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孙坚近年来可谓好戏不断,此番领衔主演《我是奋青》,孙坚感慨良多:“这个电影给我很多惊喜,剧本无论是立意还是角色都写得已经足够出色,特别是大量的经典台词更是让我很兴奋,也让我对许天天这个角色充满信心。”

  导演鸿水:上班和恋爱,都不要迟到

  青春片在近几年发展迅猛,《致青春》、《中国合伙人》,以及今年的《同桌的你》都取得了傲人的票房成绩,观众对青春电影的高度热情也让电影人极为兴奋。而《我是奋青》在青春片的前提下,又打出了“上班和恋爱,都不要迟到”的宣传口号,把“上班”和“恋爱”两个社会元素融入其中,为80、90打造一部符合当下年轻人口味的都市励志爱情喜剧。

  导演鸿水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是奋青》既有青春的元素,比如女主角是90后和80后,但绝不止步于青春的层面上,而是将18——35岁之间的奋青群体全部纳入其中,讲述属于他们的喜怒哀乐,让更多的年轻人对号入座,继而产生共鸣。我相信,奋青将会成为这个时代最具意义的时代标签。”

  据悉,《我是奋青》将于7月16日正式开机,其他主要演员也将陆续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16252.shtml report 2227 电影《我是奋青》中文版、英文版海报主演孙坚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知名情感作家鸿水编剧、执导的都市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据片方透露:当红人气小生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