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懂小姐》热播 成毅饰呆萌屌丝男友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成毅剧照
成毅剧照

成毅VS懂小姐
成毅VS懂小姐

成毅出演刘烨男友
成毅出演刘烨男友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湖南卫视出品的情景栏目喜剧《懂小姐》已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该剧由芒果新晋主持刘烨、银幕新宠辛芷蕾、偶像男星成毅等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位屌丝女士与周边好友经常“犯二”的故事,而搭档刘烨的成毅在剧中怒刷搞笑值,在“男神”和“二比青年”中间灵活转换,完成了由阳光小生华丽向喜剧偶像的华丽转身。

  《懂小姐》形式创新 成毅变身屌丝男神

  据了解,首次在国内荧屏采用碎片化喜剧的《懂小姐》是湖南卫视2014年度栏目剧新创,芒果鬼才制片人曹清表示,虽然《懂小姐》只有两周,180分钟的播出时间,堪称史上最短周播秀,但该剧绝对是一部诚意之作,如果效果热烈的话将有望制作第二季。

  除了碎片化喜剧以外,影片也大胆启用了刘烨、成毅、辛芷蕾等新人挑梁作为主角,另有何炅、邓紫棋、张晓龙、李锐、杜海涛吴昕等众多明星的护航,饰演懂小姐的男朋友的成毅片中各种搞怪各种萌,是一个有些男神而又有些屌丝的可爱青年,在剧组他为了打电脑游戏,玩手机常常把女朋友晾到一边,而这样的男友也常常被懂小姐欺负,喝醉酒倒在地上的他在要求盖东西时被盖上单车,不少观众表示,笑点太多太快,带上了纸巾也来不及防止喷口水。

  首演“逗比” 成毅过足喜剧瘾

  此次现身电视荧屏,成毅在剧中与刘烨上演大量精彩飙戏,变身“逗比”的俩人在戏中各种打闹,在搞笑之余为大家献上感动与思考,为自己的人生和情感不断努力,成毅坦言:“此次出演喜剧对我来说挺有挑战的,但是又很过瘾,在拍戏的时候就笑得停不下来,把编剧想到的坏事,搞笑事全做了。”

  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新晋小生成毅已经在《风雷急》《非法操作》《诡爱》《女生宿舍》等众多电影电视剧中担任男一号,其精彩演技也获得多位著名导演的一致好评,成毅表示,“这次拍戏感觉很新鲜,因为是第一次拍喜剧,演起来还是跟以前有不小的差别,要让观众感觉能够会心一笑而不造作,很难把握,所以很感激能有这次的机会尝试不同的角色,接下来还将尝试挑战其他的角色,努力工作回报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13081.shtml report 3704 成毅剧照成毅VS懂小姐成毅出演刘烨男友搜狐娱乐讯昨晚,由湖南卫视出品的情景栏目喜剧《懂小姐》已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该剧由芒果新晋主持刘烨、银幕新宠辛芷蕾、偶像男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