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芮西亮相华谊之夜 “咏春女神”遇男神宋承宪

来源:搜狐娱乐
林芮西宋承宪合照
林芮西宋承宪合照

林芮西亮相上海电影节
林芮西亮相上海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6月15日晚,“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公益时尚盛典在上海举行。新晋人气偶像林芮西一袭白衣潇洒亮相,既具妩媚轻盈的女人味道,又不失大气知性的超强气场,因电影《缘来是游戏》而被称为“咏春女神”的林芮西,现场偶遇男神宋承宪,让她大呼lucky。

  昨日,由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与《ELLE世界时装之苑》携手举办的“2014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在上海魅力上演。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最具吸引力的活动之一,“华谊ELLE之夜”已进入第四个年头。今年特别加重了公益环节,旨在传达 “关注就是力量”的公益理念。在时尚圈备受宠爱,因《缘来是游戏》女主角周丹彤一角备受注目,有“亚洲第一美腿”之称的林芮西,不但受成龙大哥的影响,一直热衷于公益活动,并且身体力行的给予了支持。

  往届的“华谊ELLE之夜”星光熠熠,而此次,主办方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ELLE世界时装之苑》编辑总监晓雪,韩国著名男星宋承宪等众多嘉宾纷纷为爱而来。在活动现场,因《缘来是游戏》周丹彤一角而被称作“咏春女神”的林芮西,居然巧遇自己的“男神”宋承宪,让她直呼lucky,而对韩语驾轻就熟的林芮西与宋承宪愉快交谈,流利的韩语也让宋承宪大为惊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11876.shtml report 3212 林芮西宋承宪合照林芮西亮相上海电影节搜狐娱乐讯6月15日晚,“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公益时尚盛典在上海举行。新晋人气偶像林芮西一袭白衣潇洒亮相,既具妩媚轻盈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