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朱》巡演不散场 殷桃新尝试不负众望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版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摄影:解飞)
殷桃版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摄影:解飞)

殷桃与作家六六
殷桃与作家六六

殷桃、李光洁、杨澜等大合照
殷桃、李光洁、杨澜等大合照

殷桃自创“散舞”
殷桃自创“散舞”


  搜狐娱乐讯 由田沁鑫导演,殷桃、李光洁领衔主演的中文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以下简称《罗朱》)于年初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截至今日全国巡演已走过24个城市,演出52场。有摇滚乐,汪峰的歌,中文夹杂着“Thank You”“思密达”,台上还会冷不丁冒出宝莱坞式群舞,如众人所言,“它是带有发展中中国气质的”。

  朱丽叶“脱胎换骨”

  穿越时空,朱丽叶爆炸式短发,身穿黑色小短裙,明艳动人、特立纯粹。带着田氏印象,萌乖萝莉感超级不常规,被观众誉为“脱胎于灵魂外的叛逆精灵”。现场舞台,自行车、吉他、棒球、墨镜等元素交错出现,现代感十足,“经典激情摇滚复古又时尚”的新型舞台,在香港、北京等地的上座率100%。

  与罗密欧从初遇的情动,到为爱双双殉情,殷桃浑身荡漾着青春期女孩儿的叛逆与执拗。她朋克装扮,大跳热舞,与李光洁上演的热辣情爱,拥抱激吻,勇攀电线杆“女汉子”的行为更是让人惊喜,相较于国外版朱丽叶,殷桃的版本摇滚范儿,温柔面应有尽有,“朱丽叶•桃”走混搭风也成为该戏一大噱头。

  殷桃新尝试不负众望

  继“飞天奖”之后,殷桃搁置“视后”名号突然离开荧屏走向舞台,“放低自己重新归零”也让观众决定重新审视这个热爱表演的演员。从香港首演的紧张,到巡演的从容,她的舞台存在感愈发增强,不少网友看完话剧后表示:“殷桃让‘朱丽叶’扎下了根,落地有声,不再虚无缥缈。”

  巡演期间,周迅、王学兵、杨澜、黄秋生等明星到场喝彩,濮存昕称:“殷桃那直率小哑嗓音很独特,舞台惊喜意料之外。”韩红高度评价,“她戏好,进步很快,作为她空政领导为她骄傲。”桃迷们的助阵热情也堪比帝都夏日温度,剧组每到之处鲜花贺语必至,百度贴吧、微博论坛等处自发话题,“我眼中的朱丽叶”等原创文章相继出炉。

  “辛苦朱丽叶”巡演继续

  胡同味、韩剧味、摇滚味、麻辣味,甚至还有中药味……《罗朱》伴随着各路评价走过香港、北京、上海等24个城市。 近日,殷桃在无锡站带病上台让人担忧, 田沁鑫导演也发博文表示:“桃姐胃痛没让观众看出,感动演员的付出”。不过据了解,石家庄作为《罗朱》上半年巡演最后一站已落幕,下半年太原、西安等地的40余场巡演也已提上日程。

  对于一部分观众来说,殷桃版《罗朱》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看,他们退场后仍表示“每次演出都是全新的,并没有因提前剧透而丧失新鲜感”,也有观众透露,“《罗朱》带给的High能量完赞,对殷桃、李光洁等演员充满信心,对于演员们下半年的演出自己已经腾出观看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10538.shtml report 3354 殷桃版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摄影:解飞)殷桃与作家六六殷桃、李光洁、杨澜等大合照殷桃自创“散舞”搜狐娱乐讯由田沁鑫导演,殷桃、李光洁领衔主演的中文话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