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外姓兄弟》央八热播 于洋转型90年代雅痞范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于洋写真
演员于洋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雅捷、范明、于洋等主演的电视剧《外姓兄弟》在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时段播出,该剧以冷幽默、轻喜剧的形式讲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中,性格迥异的三姐妹以及三位连襟一路跌宕起伏、悲欢离合的生活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于洋、王雅捷夫妻档加盟该剧,二人饰演一对相爱却遭父亲反对的小情侣,更在戏中惨遭范明“抢妻”。据了解,电视剧《外姓兄弟》已经是这对夫妻的第五次合作了。

  实力演员于洋自出道以来行事低调,被冠以“魅力男人”之称,在他的身上少了男生的轻狂,眼神多了成熟男人的笃定。此次在《外姓兄弟》中一改往日儒雅沉稳的形象,变身一个穿着草绿色喇叭裤,留着烟花头、带着蛤蟆镜、颇有经商头脑的朱跃进,造型极具90年代雅痞范儿,很有个性,使这个本就成熟的男人更增加一份纯真的魅力。

  于洋是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对角色把握能力极强,领悟力、表现力也都优于其他演员,在话剧、影视剧领域有很多佳作,深受观众喜爱。回顾于洋所演的每一部戏,虽然大家很难去判断,究竟是人物成全了演员,还是演员成就了人物,但最终总会感觉这个角色就是非其莫属:《林海雪原》中一身豪气的少剑波、《闯关东2》中深藏不漏的周和光、《秘密列车》中的痴情神探肖克、《陕北汉子》中的英雄虎胆的杨虎城,等等正面角色让青年演员于洋给观众留下一个气宇轩昂、大义凛然的英雄形象,然而,在《天下第一媒婆》里于洋却一改常态,出演了一个欺行霸市、好色成性的花花公子,其演技令吴君如赞不绝口,还有《大酒商》中大奸贼范俊杰一角色,用他的话说“反派演得特过瘾”。更需值得一提的是,于洋在《西圣地》中所扮演的徐正成这个角色,徐正成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人物,可以说是具有悲情色彩的反面人物,对于这个角色,于洋投入很多情感,体力和精神上的付出,至今说到徐正成都会被感动、感染。对于如此刻骨铭心的角色,于洋表示,人是复杂的蛋白质综合体,那个年代造成了太多的悲剧人物,徐正成就是代表之一。

  据悉,在刚杀青的知青温情年代大戏《二哥二嫂》中,于洋再次挑大梁饰演重要角色,他将以另一种更细腻逼真的表演风格挖掘人物内心的情感,带给我们另一番惊喜与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09519.shtml report 2936 演员于洋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王雅捷、范明、于洋等主演的电视剧《外姓兄弟》在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时段播出,该剧以冷幽默、轻喜剧的形式讲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中,性格迥异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