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已桂变身综艺达人 女神的脸蛋操心的命

来源:搜狐娱乐
 

 


  不论是在模特界还是在演艺圈,张已桂(MIKI)都可以算是一个“异类”,她的面孔比普通的东方人多了一份立体感,然而又有着东方人特有的那种娇柔可人,当张已桂初入行的时候就已经被很多的广告商等“盯”上了。现如今她已经继“模”而优则演之后开始频频登陆包括《就是爱漂亮》、《开心大买卖》等在内的各档综艺节目,让人们近距离走近和了解这个平凡却又不平凡的小妮子。

  张已桂自嘲说她是生了一副女神的脸蛋却有操心的命,不论是做平面模特、车模还是参加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的拍摄,她都是以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做,而做不到像一些其他的圈内女孩那样动辄耍大牌等,这和星座有关,身为处女座的她属于追求完美的人,在工作上不能容忍一丝的瑕疵,但是这主要体现在对自己的要求上,她从来不会苛刻地要求别人,而在生活上女神也能够尽情享受。

  从面相上来说,张已桂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她并不是百分百的中国人,而是中葡混血,不知道是否她的个性中也遗传了一些更加与众不同的方面呢?纵观她的成长史,就是一条偶然又必然的轨迹:优越的先天条件、不懈的后天努力,这两个方面的结合让人很难不成功,所以她自己形容自己有一种不断蜕变的生命力,明天张已桂会蜕变成什么样子尚未可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会一再带来惊喜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08139.shtml report 1407 不论是在模特界还是在演艺圈,张已桂(MIKI)都可以算是一个“异类”,她的面孔比普通的东方人多了一份立体感,然而又有着东方人特有的那种娇柔可人,当张已桂初入行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