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模张已桂不走寻常路 出演话剧《家梅》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在国内的模特界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各路女模特层出不穷,然而细细观察可以发现,这些女模特虽然各有各的千秋,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事业上没有太深入的延伸,虽然一些人也会尝试“触电”,但是对于话剧这样的“严肃”类表演却是望尘莫及,不过近期红透半边天的张已桂(MIKI)却是从不给自己设限。她不仅在模特业内不断刷新自己的身份,更在演艺事业上勇于挑战自我。在著名话剧《家梅》、《别墅出让》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表演。

  有人说张已桂是一个难以形容和归类的“妖精”,她出生于中国上海,却长了一张西式的立体轮廓脸,她以青春靓丽的形象成为国内著名的新生模特,却频频染指颇有深度的话剧等演艺形式。张已桂自己又是怎样看自己的呢?她说自己与众不同的外貌是中葡混血的结果,而自己内在那颗想要做得更好的心推动她一路向前,她并没有刻意要往哪个方面定位,只是希望顺着自己的感觉和心意走,随时准备接受新的挑战。

  就是这样的一种性格造就了张已桂异乎寻常的发展之路和多极化的身份。刚入行的时候,她主要做平面模特,但是很快她性感火辣的身材让她往更广的空间发展,许多广告商主动找她合作,请她拍广告,而作为平面模特冠军的她之后又展现出了优秀的表演天赋,现如今MIKI出演话剧大概就是想证明她没有被“全国平面模特冠军”“亚洲小姐冠军”这些头衔所束缚住,而她也没有令充满期待的人们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06728.shtml report 1450 现在国内的模特界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各路女模特层出不穷,然而细细观察可以发现,这些女模特虽然各有各的千秋,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事业上没有太深入的延伸,虽然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