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将任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 创中国歌手历史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靓颖亮相戛纳红毯。 

张靓颖与蒙特利尔电影节主席洛赛克Losique(中) 

法国媒体报道张靓颖受邀任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 


  搜狐娱乐讯 近日,蒙特利尔电影节主席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华语天后张靓颖将出任电影节评委。据外媒报道,此次是蒙特利尔电影节自1977年创办以来,首次邀请中国歌手出席担任评委一职。而张靓颖所在公司少城时代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张靓颖将在今年8月下旬赴加拿大开展她的电影节评委工作。张靓颖此次出任国际电影节评委,不仅是国际社会对张靓颖艺术成就的肯定,也是代表中国新生力量走向世界舞台。

  众所周知,蒙特利尔电影节,是与戛纳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并称的国际电影联合会确定的国际五大电影节。蒙特利尔世界电影节的一直致力于鼓励文化的多样性和各国人民之相互了解,发掘和鼓励新进人才,使得蒙特利尔成为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场所。每一届的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人选都经过极其严格的甄别,筛选出国际上极具文化代表的翘楚出任。目前中国只有著名电影人陈凯歌、谢飞、李前宽,以及中国著名演员王学圻获此殊荣出任过该节评委。张靓颖作为中国第五位,也是最年轻评委和唯一歌手出任该工作的艺术家,国际影响力可见一斑。

  评委会主席日前接受外媒访问时透露了这一消息,并强调此次邀请张靓颖出任评委,是该电影节开创历史的新举措,期待张靓颖作为国际新生力量,为电影带来一种全新的面貌,让电影不止于视觉,更有音乐、时尚、人文等全方位展现电影的魅力。这一消息得到了张靓颖所在公司少城时代的证实,少城表示张靓颖是在不久前戛纳电影节获得了这一邀请。据悉,张靓颖戛纳两度献声,引起了当时在场的蒙特利尔电影节主席Lossque的注意,当他了解张靓颖从出道以来以为多部国际电影演唱电影主题曲,是亚洲名副其实的影视歌后时,便当即盛情邀请张靓颖加盟今年即将开幕的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团。

  张靓颖自出道以来,先后献声冯小刚电影《夜宴》主题曲《我用所有报答爱》,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主题曲《Heroes》,东方魔幻电影《画皮》主题曲《画心》等多部荧屏大片音乐,张靓颖以完美的嗓音完成了一部部国际大片的音乐使命,成为华语乐坛新生代天后,并被赋予亚洲影视歌后的头衔。而在戛纳两场最受瞩目的盛大活动:中国之夜和《龙之谷》电影发布会上,张靓颖更一展歌喉,成为戛纳首位受邀两度献声的歌手,为戛纳的近百年红毯星光再添新活力。张靓颖的出现不仅惊艳国际,更被外媒称作“为戛纳带来了清新的空气”,可见张靓颖的国际影响力和人气都在全面飙升。相信即将到来的蒙特利尔之行中,张靓颖带来的还不仅仅是可圈可点的视觉造型,还会从音乐的角度为蒙特利尔电影节创造更多的惊喜。与此同时,张靓颖的第七张全新大碟《第七感》也蓄势待发,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04924.shtml report 4205 张靓颖亮相戛纳红毯。张靓颖与蒙特利尔电影节主席洛赛克Losique(中)法国媒体报道张靓颖受邀任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搜狐娱乐讯近日,蒙特利尔电影节主席在接受媒体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张靓颖将任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 创中国歌手历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