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治-克鲁尼回母校打篮球 自称仍是球场一号种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乔治-克鲁尼球场英姿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近日,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在回到肯塔基州奥古斯塔市,看望家庭成员和高中母校。虽然刚刚订婚的他目前不论事业和个人的行程都满到爆,但他还是抽空回到家乡,并和不久前刚毕业的小校友布兰特-巴克打了一场有趣的篮球赛,并最后预祝巴克在本季球赛中发挥出色。53岁的克鲁尼曾经和巴克的父母是同期的校友,并且互相认识。并最后预祝巴克在本季球赛中发挥出色。

  据悉,当时巴克正和一帮朋友在当地天主教堂后的篮球场上打球,克鲁尼加入他们并且小露了几手昔日的球技。巴克对此倒似乎并不以为然。他对媒体轻描淡写的表示:“他的跳投还不赖,身材也保持的很好。”

  克鲁尼高中当年虽然也是学校的篮球和棒球队员,但每场得分平均只有6分。他当年的球队只赢过一场球赛,输了26场。而刚刚入选大学篮球队的巴克,平均每场球赛得分则高达31分,带领队伍赢过20场比赛,输过12场。相比来讲巴克的成绩十分辉煌。而克鲁尼虽然技不如人,但嘴上却并不卖乖。巴克一边大笑一边回忆说:“他说他现在还是一号种子,我也没有跟他争辩……他是个很好的人。”

  但临走之前,克鲁尼还是很有风度的祝贺巴克和队友在大学联赛中好运连连,并且表示他们的作为让母校和小镇都非常光荣自豪。

  克鲁尼最近正在忙着拍摄科幻片《明日世界》,该片预计将于2015年在北美院线放映。(图片来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03899.shtml report 1119 乔治-克鲁尼球场英姿搜狐娱乐讯(文/时沙)近日,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在回到肯塔基州奥古斯塔市,看望家庭成员和高中母校。虽然刚刚订婚的他目前不论事业和个人的行程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