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完美收官 节目收视口碑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与少年》七姐弟合照 

  搜狐娱乐讯 前所未有的旅行体验,与众不同的欧洲之行。7名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个性的嘉宾在历时半个月旅行里,从陌生到熟悉,从散乱到合理分工,每个人都在行走途中不断重新遇见新的自己。随着三大故事情绪主题的大结局的播出,极富创新到剪辑手法更是为节目收获了良好口碑,无论城市网还是在全国网,节目都获得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而热度不断飙升的话题也让众人对节目有了更深层次对探讨。

  高热度、高吸睛能力、高消费价值 “三高”娱乐产品崭露头角

  纵观整第二季的综艺节目,8期花少一直保持着高关注、高收视以及好口碑,当之无愧成为真人秀节目中最具创新的代表节目,综艺之王实至名归。在大结局方面,创新模式赢得好口碑:整5天的内容集结在一期节目里,破除往常电视单线剪辑的模式,内容丰富的倒叙结构令观众可谓过足旅行瘾。著名作家浮石与女儿看花少节目的对话也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节目从不缺话题性,7名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个性的小伙伴抱团行走欧洲,各种冲突和矛盾折射了人们在交往过程中所能遇到的系列问题,对于旅行人生意义的探讨同样引人深思。随着7位姐弟的走红,起初七彩个性的融合过程中发生的问题虽然时常可以引发网友大吐槽,但通过15天的旅行,在最终告别之时,像一场升华,在每种性格里都掘出了不同的闪光点。数据上的强大优势,也表明综艺之王实至名归:除了高收视外,七姐弟收获了超高人气与关注,微博热门活题也时长榜上有名,七位明星姐弟的服装、配饰、妆容等成为各大电商热销对象,且带动了国外旅游热潮,不少旅游公司以重温七姐弟行程为卖点,推出“花儿与少年欧洲定制线路”。

  视觉体验新鲜加上多样个性人物 花少嘉宾受追捧

  《花少》带给观众全新收看体验。以国外取景的新视角,一切任由嘉宾自主行动为前提,为观众奉上一场“说走就走”的穷游体验。突出“主题”、“主角”、“主线”,使八期节目保持连贯性、戏剧性的同时,仍然每期都给观众以新鲜感。这样的拍摄、制作方式,是国内首创。节目也使得观众有着强烈的情感代入,它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沿途的美景、美食,更多是关于生活、情感、成长的经历与感悟。南都娱乐周刊刊发了《花儿与少年:磨难后的温暖坚毅》,认为八期《花少》实则是在上一堂“人生旅程教育课” 。《花少》中人物个性凸显同时也具有多样性,让观众看到了人生不同阶段的自己,新浪博友电影艮诺则认为 “当我上大学的时候我是花花,懵懂、无知、很容易被感动;当我大学毕业的时候我是菲儿,睿智、懂事、却经常糊涂,很努力,可我知道我只是个配角;当我工作了五年后,我是张翰,一样的年龄、一样的性格,严肃认真去做事,压力山大,努力做好;当我研究生上学第一年,我是许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觉得我的世界是完美,不需要沟通,不需要交流,我要充分的任性,我随我心;当我研究生毕业的时候,我有了凯丽的豁达,放开了,可是我又没有她的敏感、感性与幽默;以后,我希望我能成为佩佩姐,严肃认真又温暖人心,心思缜密却又丰富充沛,有内容、有爱心、有担当。”也代表了时下许多观众的看法。

  各国争相邀请花少前往拍摄第二季 旅行地有望更多元

  节目大获成功,使得观众纷纷期待第二季节目赶快来临,与此同时各国大使也纷纷发来贺电,同时邀请节目组能去其国录制带观众领略不一样的异国风情。荷兰驻华大使AART JACOBI就致信节目组,表示"五位风姿各异的姐姐和两位帅气的少年转场欧洲各个景点,他们所散发出的活力与坚韧的个性让大家对主人公有了全面的认识"。对于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他更是期待下一季其名嘉宾能够前往风车之国,在重新开展的一场旅途"冒险"里寻找到更多的旅行意义。与此同时,法国、比利时等各国大使也纷纷抛出橄榄枝,为第二季的节目旅行地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完美收官的《花儿与少年》将以怎样的形态进入翻开未来的序幕?节目又将出现怎样的新变化,会否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呢?答案也许已经不再遥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03523.shtml report 2275 《花儿与少年》七姐弟合照搜狐娱乐讯前所未有的旅行体验,与众不同的欧洲之行。7名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个性的嘉宾在历时半个月旅行里,从陌生到熟悉,从散乱到合理分工,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