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冒牌英雄》开播 周牧茵演绎帅气“女土匪”

来源:搜狐娱乐
周牧茵扮相潇洒
周牧茵扮相潇洒

手持双枪
手持双枪

挑战女土匪巴山凤一角
挑战女土匪巴山凤一角


  搜狐娱乐讯 由周牧茵、杨烁领衔主演的大型年代抗战剧《冒牌英雄》于昨日(6月15日)登陆四川、重庆卫视黄金档首播,《美人无泪》之后便开始减少作品产量的周牧茵此次再推新作,一改以往温柔的古典美人形象,在《冒牌英雄》里饰演潇洒帅气的女主角“巴山凤”,据悉为了这个角色,周牧茵曾“苦等”整整一年。

  周牧茵不愿被定位“皇后专业户” 沉寂一年“等”到巴山凤

  出身北电表演系的周牧茵多以温婉端庄形象示人,07年因出演《霍元甲》的女主角“赵倩男”而崭露头角,后获于正钦点,蝉联出演《美人心计》《美人天下》《美人无泪》三部红极一时的宫廷大剧里三位命运破折的皇后而奠定古装实力花旦地位,有“皇后专业户”之称。在《美人无泪》热播之后,周牧茵一度沉寂,减少作品产量。周牧茵前段时间在采访中提到,在三部“美人”剧播出后,确实被越来越多的观众认识,从而也好像被定位了,在那一段时间,找我的戏,基本上都是古装宫廷剧,而依自己的性格,也绝对不甘于只在一个类型的角色里打转,于是决定等一个能打动自己且具有挑战的剧本角色。当经纪人把《冒牌英雄》剧本递到周牧茵手上的时候,周牧茵决定来一次彻底的颠覆,挑战这个豪气干云的“女土匪”角色,为此,周牧茵也没少在剧本研读上面下功夫。

  周牧茵;耐得住寂寞 细水长流演到老

  在同辈女星们忙于街拍、看秀踩地毯的时候,周牧茵除了拍戏或必要的宣传活动,便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对于娱乐圈的诱惑,如何能耐得住“寂寞”,周牧茵的态度一向是:“我是个演员,我的专业是演戏,演好戏,至于锦上添花的东西,有便接受,无也不力求。周牧茵从出道以来,塑造过例如《霍元甲》里的赵倩男,《美人天下》里的王皇后等性格截然不同的经典角色,大家都知道,其实演员在塑造的所有角色里,都有自己的影子在里面,如何能轻松游走于各类角色而表演得不着痕迹,周牧茵谈到:“演戏是需要积累的,这种积累不仅仅是知识方面、生活阅历方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激情和能量,我其实每年也就拍一到两部戏,不追求数量,是我希望在结束一个角色的时候,我可以有时间去调整,恢复一个正常的状态,再准备进入下一个角色。激情和能量一定是需要积累和保存的,不能把自己变成一个演戏的“傀儡”,我希望在塑造每一个角色的时候,我能与角色融为一体,当然这样的境界我尚须修炼,我只希望在从事这份自己喜爱的事业里能保持平常的心理,用心去刻画每一个角色,在演艺生涯里,不与时间赛跑,不以貌取悦观众而用角色去打动观众,细水长流,如果到老还有人找我演戏,那会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02282.shtml report 3965 周牧茵扮相潇洒手持双枪挑战女土匪巴山凤一角搜狐娱乐讯由周牧茵、杨烁领衔主演的大型年代抗战剧《冒牌英雄》于昨日(6月15日)登陆四川、重庆卫视黄金档首播,《美人无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