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横店热拍 演员鲍天琦顶烈日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鲍天琦《花千骨》定妆照
鲍天琦《花千骨》定妆照

鲍天琦顶高温卖萌
鲍天琦顶高温卖萌


  搜狐娱乐讯 近日,改编自新锐网络作家果果的同名小说电视剧《花千骨》转场来到横店。时值盛夏,片场高温不下,在剧中饰演小仙女“轻水”的新人演员鲍天琦却展现出小女生的俏皮一面,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可爱萌照。淡雅蓝色衣裙下,肌肤吹弹可破,低眉浅笑间,鲍天琦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透出萌劲十足。

  《花千骨》转场横店气温高 “轻水”鲍天琦微博送清凉

  《花千骨》是一部讲述仙界动人爱情故事的古装玄幻仙侠电视剧。据悉,为了表现出原小说里设定的仙界场景,剧组先是在广西的偏远山区取景拍摄,然后转场来到横店。时值盛夏,横店的气温一直高居不下,演员的戏服常常被汗水湿透。在这样严酷的环境下,在剧中饰演小仙女“轻水”的鲍天琦却能苦中作乐,近日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出清凉照片。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夏日有福利,仙女送清凉来啦。”、“今天的气温高吗,看看小仙女‘轻水’能凉快不少呢!”

  一袭淡蓝色仙女装扮 鲍天琦顶烈日卖萌

  被称为“北电最美女生”的鲍天琦由于在热播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里的表现不俗,所饰演的“蛇娃”一角俘获了不少妈妈团的心,甚至让她们放弃了跳广场舞,天天在家追看《刀客》。在高人气下,鲍天琦出演《花千骨》自然引起了不少关注。除了之前剧组曝光的白衣定妆照之外,鲍天琦还在微博上晒出烈日下的仙女装扮,淡雅蓝色衣裙下,肌肤吹弹可破,低眉浅笑间,鲍天琦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透出萌劲十足。仙女卖萌照也令网友眼前一亮,一下子就让大家在夏日里收获到清凉,“仙女萌萌哒,衣服漂漂哒”。还有网友对鲍天琦表示关心,“看着真心疼,小仙女千万不要中暑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01542.shtml report 1712 鲍天琦《花千骨》定妆照鲍天琦顶高温卖萌搜狐娱乐讯近日,改编自新锐网络作家果果的同名小说电视剧《花千骨》转场来到横店。时值盛夏,片场高温不下,在剧中饰演小仙女“轻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