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志玲姐姐”牵手刘璐珈 《王牌》亮相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与刘璐珈
林志玲与刘璐珈

刘璐珈接受采访
刘璐珈接受采访

上海电影节《王牌》全剧组合影
上海电影节《王牌》全剧组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林志玲、梁家辉、钟欣潼、李铭顺、刘璐珈共同携手演绎的谍战电影《王牌》亮相上海电影节,现场星光璀璨、大咖云集、演员阵容亦是不容小觑。此次活动现场,“志玲姐姐”牵手刘璐珈共同登台亮相,刘璐珈在采访中对首次合作的林志玲不惜赞美之词,不仅盛赞了林志玲的美貌与为人的随和,更说拍戏时,从林志玲身上看到了“专业与勤奋”。林志玲也夸赞刘璐珈变得更加漂亮。据悉,此部电影是刘璐珈与林志玲的首次搭档合作,而她此次在片中的表现也备受观众期待。

  诠释最青春“地下党”

  据悉,电影《王牌》以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为大背景,而刘璐珈在饰演的高中生“小红”,同时也加入了地下党的队伍,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她,不仅是整部片中最年轻、亦是年纪最小的地下党员。而在现场被提及如果理解那年代的青春及信仰时,刘璐珈表示:“这部戏很深切的感受到了那个年代的激情昂扬、勇敢坚定的大爱精神,而影片中的她,也就是代表了那个时代的青春与信仰。”

  无惧严刑拷打 气氛紧张到极点

  在片中,由刘璐珈饰演的地下党“小红”性格倔强,尽管在队伍中年纪最小,但处于危难情景下,坚忍执着的精神,令人所折服。据悉,在拍摄严刑拷打的戏份时,剧组所有人员都绷得紧紧的,使气氛一度紧张到极点。尽管角色很苦,但为了将角色诠释的更加深入人心、完美的展现给大家,刘璐珈不惧种种困难、拼搏上进,用行动证明了自身的实力。

  为角色苦学上海话

  不管是在人物特性还是语言,为了能够更加的深入到角色中,刘璐珈还特地学习了上海话,每天拍戏之余她都会找到“老师”邬君梅有模有样的学习上海话,她的敬业精神备受剧组好评,也令观众对电影《王牌》给予更高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891818.shtml report 3367 林志玲与刘璐珈刘璐珈接受采访上海电影节《王牌》全剧组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林志玲、梁家辉、钟欣潼、李铭顺、刘璐珈共同携手演绎的谍战电影《王牌》亮相上海电影节,现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