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人物版片花曝光 闪婚恐婚齐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陈廷嘉、冯雷
陈廷嘉、冯雷

于恒、马梓涵
于恒、马梓涵


  搜狐娱乐讯 美迅影业出品,都市情感剧《幸福从天而降》自播出以来,因其紧贴时下热点话题,刻画一众离婚、闪婚、恐婚等婚姻现象众生相,获得了极高关注。该剧由刘涛、涂松岩、冯雷、芦芳生、潘雨辰、陈廷嘉、岳红、赵君、刘洁、于恒、马梓涵等众多实力明星出演,近日在深圳、安徽、山西、山东四大卫视热播。

  闪婚一族压力大家庭生活矛盾重重

  在《幸福从天而降》中,于恒和马梓涵饰演一对闪婚的年轻夫妻。在一次醉酒“事故”中,二人意外结识,并逐渐对彼此产生好感,感情迅速升温。二人不顾家人反对,迅速结婚,然后却遭遇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件。闪婚后的生活并不完全像恋爱般美好,年轻气盛的二人也时不时吵架,与家人的矛盾更是随之升级,婚姻亮起红灯。闪婚夫妻最终能不能面对婚姻中出现的种种问题?接下来的剧集中将给观众带来答案。

  大龄恐婚族发现真爱勇于面对自我寻找幸福

  与年轻人不同,早已过了适婚年龄的冯雷与陈廷嘉在剧中演绎了“恐婚”一族。独自抚养弟弟的陈廷嘉,认识了相亲无数的冯雷。二人虽有不同的经历,却对感情同样不信任,习惯了独自生活。冯雷在遇到陈廷嘉后,终于找回了恋爱的感觉,用自己的真心打动了陈廷嘉,两人终于决定放下过往的伤害,勇敢踏入婚姻这趟“浑水”。二人能否最终修成正果?

  许多观众在看完该剧后表示,剧中很多人物的心态与曾经的自己不谋而合。而在对不同婚姻形态的刻画之下,主创希望观众在看完该剧后能再次相信爱情、相信婚姻,从角色中体会正能量,坚持追求自己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891709.shtml report 4135 陈廷嘉、冯雷于恒、马梓涵搜狐娱乐讯美迅影业出品,都市情感剧《幸福从天而降》自播出以来,因其紧贴时下热点话题,刻画一众离婚、闪婚、恐婚等婚姻现象众生相,获得了极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