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亮相上海 钟汉良粉丝爆棚力压吴建豪

来源:搜狐娱乐
《闺蜜》合影
《闺蜜》合影

《闺蜜》演绎世界杯好时光
《闺蜜》演绎世界杯好时光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何雨建/视频)有钟汉良的地方,电影记者都会抓狂,因为粉丝太多太热情了。比如说,6月15日的《闺蜜》上海记者会,钟汉良任何言行举止都会让全场一百多粉丝们高分贝尖叫。一时间显得同行的陈意涵薛凯琪、吴建豪等明星声势弱了不少。

  现场拍毕业照 《闺蜜》集体还旧

  在《闺蜜》中,杨子姗与吴建豪有感情纠葛,并因此与闺蜜产生了误会,记者会现场导演黄真真导《闺蜜2》全新桥段,模拟了片中小美与九天(杨子姗与吴建豪)的婚礼现场,陈意涵与薛凯琪送上感人祝福,却不料遭遇饰演劈腿男的钟汉良,陈意涵主动上前,拉着钟汉良,表示“我们应该在一起”。直接从参加婚礼的嘉宾升格为新郎新娘,惹得全场爆笑。

  现场主创们也应景毕业季一起拍照留念的传统,配合背景板呈现的校园操场、体院馆、教室的图片,一起拍了一组“青涩”学生照片。吴建豪表示,“毕业以后一定不要忘记当初的梦想,踏入社会,肯定会遇到困难,希望大家要坚持!”三位女生则在现场调侃听着吴建豪的歌声长大。

钟汉良粉丝爆棚
钟汉良粉丝爆棚


  化身世界杯拉拉队 集体热舞引粉丝尖叫

  此时正值世界杯酣战期间,《闺蜜》剧组也应景地奉上足球主题游戏。吴建豪选择了杨子姗与导演黄真真作为拉拉队队友,而钟汉良则选择了薛凯琪与陈意涵。他们摆出若干pose合影留念,薛凯琪因过于投入,在拍照结束后都忘了摘掉大墨镜。在背景音乐的煽动下,钟汉良扭腰热舞,引发粉丝尖叫连连。

  此外,作为当天唯一没有到场的主演,余文乐给黄真真导演与五位主创送去了象征永远的“永生花”礼物,这些花都被巧妙拼成了三闺蜜的图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890763.shtml report 3584 《闺蜜》合影《闺蜜》演绎世界杯好时光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何雨建/视频)有钟汉良的地方,电影记者都会抓狂,因为粉丝太多太热情了。比如说,6月15日的《闺蜜》上海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