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2》杨阳洋恐惧症发作 feynman示好

来源:搜狐娱乐
杨威父子 

  搜狐娱乐讯 万众期盼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与6月20日周五晚22:00回归荧屏,去年《爸爸》一经播出火爆全国,今年《爸爸2》全新的五组家庭再度出发,新亮相的五对家庭个性不一,早前在《快本》走红的杨威儿子杨阳洋,在初次旅行中表现略显内向,面对陌生的小伙伴更是呆萌本性更显,躲在爸爸身边不敢与小朋友交流,面对儿子的害羞,杨爸爸自有绝招。

  呆萌杨阳洋首站“陌生人恐惧症”发作

  《爸爸2》首站重庆武隆,这也是五组家庭的第一次聚集相见。出发前乖巧机灵的杨阳洋明确表示“这次旅行不是要爸爸照顾自己,而是自己要照顾爸爸。”到达重庆后的杨威父子,经过一夜的修整,在前往下石院村时终于与其他家庭碰面,组成五个爸爸六个萌娃的十一人大型“旅行团”。一时间出现9个不熟悉的陌生人与他们一起同行,吓坏平时内向的杨阳洋,导致“陌生人恐惧症”发作,一直躲在爸爸身边不说话。在“天坑杯”足球赛时,一向爱好体育活动的杨阳洋更是觉得哥哥姐姐都不认识,险些委屈大哭,呆萌可爱的模样甚是惹人疼爱。

  杨威给儿子爱的鼓励让杨阳洋多交朋友

  杨阳洋初次与众多人一起旅行表现出怕生的个性杨威表示理解,特别是在没睡醒就被爸爸拉去集合踢足球的时候本来心里就很委屈。对于杨阳洋的表现,杨威解释“杨阳洋的性格比较内向,遇到陌生人就会不好意思接近,加上之前的委屈,所以一直情绪很低落。”后来踢完足球回家洗澡时,杨威一边细心帮儿子洗澡,一边鼓励杨阳洋多与其他小朋友玩。随后晚饭期间面对来玩的吴镇宇父子,杨阳洋第一次表现出勇敢的一步第一次尝试与feynman交朋友。吴镇宇父子的友好也让怕生的杨阳洋首次克服“陌生人恐惧症”在旅途中交到了第一个好朋友,一路跟在feynman身后叫“哥哥”,更是开启“唐僧模式”念叨“拿水壶啊,拿水壶。”给哥哥帮忙,更是在吃饭的时候主动与吴镇宇击掌鼓励爸爸们“做饭很好吃。”杨威对于儿子的教育更是表示:“他愿意耐心鼓励儿子,不会勉强杨阳洋做没有准备好的事情。”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890757.shtml report 1423 杨威父子搜狐娱乐讯万众期盼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与6月20日周五晚22:00回归荧屏,去年《爸爸》一经播出火爆全国,今年《爸爸2》全新的五组家庭再度出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