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城》收官获好评 钟汉良成勇士网友哭惨

来源:搜狐娱乐
1
钟汉良
2
钟汉良、王力可

  搜狐娱乐讯 抗战大戏《勇士之城》已经落下帷幕,该剧以真实历史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悲壮的民族家国故事,凭借逼真的战争场面和丰富多层次的人物塑造获得了观众认可,而该剧的大结局中,钟汉良饰演的何平安为守护棠德战死,也让喜欢该剧的观众在荧幕前洒泪。

  《勇士之城》收官 收视口碑丰收

  抗战大戏《勇士之城》由黑龙江卫视、贵州广播电视台、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密贴夏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在黑龙江、贵州、广东、辽宁四家卫视播出。这部电视剧启用钟汉良担任男主角,早前受到了不少质疑,毕竟钟汉良是偶像男神,很少出演此类角色。不过电视剧播出后,这种疑虑也逐渐消失,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于荣光、杨烁、颜丹晨、陈昊、许文广、徐雷智、黄俊鹏等一干主演在剧中身体力行,奉献出最出彩的演技,而陈健导演也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将《勇士之城》的战争戏、情感戏刻画得真实不造作,如此搭配也让《勇士之城》赢得了收视率和口碑的双丰收,该剧的播出不仅让粉丝过足戏瘾,也让真实历史得到了关注。

  钟汉良成勇士 网友集体不舍

  在《勇士之城》中,有不少为守住棠德而牺牲的勇士,而钟汉良饰演的何平安可以说是棠德城中无数勇士的一个代表,他拥有高超的作战技能,也拥有赤子之心,在日寇的围攻之下,何平安表现出自己最强大的一面,将自己的能耐发挥到极致,虽然他躲过了一次次的死亡,但是在最后的战斗中,何平安还是在纷飞战火中为国捐躯。结局中他和刘世铭为保护家园、为保护心爱的人和敌人展开巷战的场面,也让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之动容,甚至洒下热泪。随着结局的播出,不少观众也对《勇士之城》表示出不舍,也有不少观众感慨战争太残酷,一定要珍惜“何平安们”牺牲自己换来的美好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890448.shtml report 3295 钟汉良钟汉良、王力可搜狐娱乐讯抗战大戏《勇士之城》已经落下帷幕,该剧以真实历史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悲壮的民族家国故事,凭借逼真的战争场面和丰富多层次的人物塑造获得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勇士之城》收官获好评 钟汉良成勇士网友哭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