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宋佳唱《我是海》示爱黄磊:他曾是我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李雪健演对手戏

 《老头》京郊热拍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张科明/视频)由《大男当婚》、《我爱男闺蜜》制片人张为为打造,杨亚洲执导,黄磊小宋佳、李雪健等主演的当代都市生活喜剧《嘿,老头!》目前正在京郊热拍,6月15号,片方安排了媒体探班。剧中黄磊饰演一名“胡同串子”,倒追白富美小宋佳,但在片场小宋佳却透露自己曾视黄磊为男神,不但收藏他的卡带,成名曲也是张口就能来上两句,在接受采访时,小宋佳便禁不住怂恿,献唱了《我想我是海》。小宋佳表示,合作之后对黄磊的幻想就已经破灭,男神也已成过去式。据悉,该剧即将于6月底杀青。

  黄磊再演“贫嘴男”倒追小宋佳 戏外遭挤兑

  剧中,黄磊饰演的刘海皮暗恋宋佳饰演的易爽多年,但易爽却梦想着嫁给一个高富帅,使得黄磊始终“被嫌弃”。李雪健饰演黄磊的父亲,因患有阿茨海默症让生活状况百出。

  虽然在剧中百般“虐”黄磊,但小宋佳却表示自己上学时期的男神就是黄磊,那时候还收集卡带,并表示,“每个80后文艺女青年心里都住着一个黄磊”。然而此次合作之后惊觉男神已经不在,毕竟黄磊如今已是大腹便便的“男闺蜜”了。小宋佳笑称,自己在片场还经常刺激黄磊,督促他减肥。对于小宋佳的吐槽,黄磊笑称:“谁还没有两个粉丝,她就是长得很白的一个追星族。”

  黄磊片场和李雪健下围棋 不担心女儿过度曝光

  此次和李雪健合作,黄磊透露像是继续一盘25年前的棋——25年前,黄磊的父亲和李雪健一起演话剧,爱下围棋的黄磊曾经还和李雪健下过棋,但真正合作还是第一回。李雪健笑称,“我和黄磊在片场有空就下一盘,但是他得让着我,他父亲等于是我们的老师了。”

  凭借《我爱男闺蜜》成功“落地”的黄磊今年也是动作不断,带着女儿参加的某节目将要播出,对于是否担心会与第一季比较,黄磊表示:“不一样,我们这没有角色设定,都是谁来就是谁,不是演的。”黄磊做得一手好饭众所周知,谈起在节目里做饭,黄磊表示:“我也不算全能,有的估计也不行,节目不是去做饭,也不是美食节目,它就是个真人秀,探险节目,做饭是很小的一部分,做饭对我们来讲不是特别难,我们都组成一个团队配合,小陆切,我炒什么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882979.shtml report 2003 小宋佳李雪健演对手戏《老头》京郊热拍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张科明/视频)由《大男当婚》、《我爱男闺蜜》制片人张为为打造,杨亚洲执导,黄磊、小宋佳、李雪健等主演的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