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骁郑元畅争宠《女王》宋慧乔:肤美眼大看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电影市场越发火热和竞争激烈。6月15日晚,伊能静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妞电影《我是女王》亮相上海电影节,宣布将于11月7日公映,剑指光棍节。伊能静也携宋慧乔陈乔恩、邬君梅、窦骁、郑元畅、秦昊、杨佑宁等主演悉数亮相。

  这是伊能静的处女执导电影,记者会几乎成了她的道谢大会——眼含热泪地感恩诸位主演,感恩宋慧乔在和王家卫、吴宇森这样的大腕导演合作后愿意信任她。当晚最耀眼大牌的明星宋慧乔,则被几位男演员争先甜言蜜语。被称赞“皮肤好眼睛大已看呆”,乔妹开心得笑靥如花。

  导演处女作太辛苦!

  伊能静泪撒记者会 感恩宋慧乔信任

  现如今中国电影市场太火热,不少非科班出身的名人开始自己做导演。继赵薇郭敬明后,伊能静也手执导筒,拍摄了《我是女王》,她表示要让所有女人学会自强自立。

  不过拍戏并不容易,伊能静一登场就眼泪汪汪,直呼不知道自己怎么撑下来了,将来不会再做导演。伊能静首先感谢所有主创,并表示自己能够在戏中也演个角色,是为了给剧组省钱,另一方面也想“占宋慧乔便宜”。

  在看到片花里自己凶剧组人员时,她有些不好意思,“先声明,我从来没有这么凶过哈。”不过她也解释,这是自己比较认真和敬业,“当了导演我会很心疼演员,会先为演员试场景,我以前不敢的事,现在敢了。我每天吓唬窦骁,你在拿过青龙奖的人面前演得……也每次都要骂杨佑宁。”对于男朋友秦昊,伊能静没有说太多,只尊敬地称呼,“秦先生”,并表示四个男演员中最爱他。

  主创们也颇给面子,不停表达对伊能静的信任。出品方大盛国际老板安晓芬透露,“电影没有设置监制。拍摄第一天,其实我是不放心的,我就看看她拍得怎么样,我一到现场就惊着了,根本就不像新导演。”

  不过,窦骁不忘抱怨伊能静要求多,“导演让我演一匹种马,让我做意大利的男人,我心里咯噔一下。她的要求是肩宽背厚,有公狗腰……于是我一直增肥健身”。陈乔恩也笑道,自己在戏中一直虐心地哭,几乎是三天内谈完三年的恋爱。

  宋慧乔太漂亮!

  窦骁郑元畅争着赞美:皮肤好眼睛大已看呆

  《我是女王》最让人意外的是请来韩国大牌宋慧乔。宋慧乔这样解释,“导演虽然第一次拍电影,但是很细心,也有新的东西。剧组成员很多,我能学到不少东西。”

  除了秦昊一直强调对伊能静的爱,窦骁、郑元畅和杨佑宁组成男宠团不断向宋慧乔甜言蜜语,惹得乔妹惊喜连连,也称三位帅哥英俊可爱。

  窦骁说,“很喜欢宋慧乔以前的作品。跟宋慧乔拍戏前三秒,肯定是忘词的。她眼睛又大又美丽,对比之下,我简直眯缝眼儿。”郑元畅说,“当初这部戏接下来,完全是因为宋慧乔。真的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每次看到宋慧乔,觉得她皮肤非常好,会莫名发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882062.shtml report 3767 伊能静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妞电影《我是女王》亮相上海电影节(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李新/视频)电影市场越发火热和竞争激烈。6月15日晚,伊能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