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圆圆否认怀孕 谢霆锋仍信一辈子的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刘方纯/图 何雨建/视频)由张一白监制、邹佡执导的爱情片《一生一世》,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了首场发布会。导演邹佡携手“男神”谢霆锋、 “女神”高圆圆、洛诗、制片人霍汶希出席,正式宣布电影于9月5日中秋档全国公映。

  面对刚刚与赵又廷“偷偷”在京扯证的高圆圆,群访环节的第一个问题自然抛给了她。“我没有怀孕”,她相当直接的表示,结婚不是因为怀孕。至于酒席什么时候办,她说“我会等通知的”,谢霆锋也在一边帮她“护驾”,表示希望媒体不要再逼问。结果是,霆锋自然也没有避免被犀利追问“是否还相信一生一世的爱情?”对此,霆锋说:“我相信一生一世的爱情。有些一生一世的爱情不一定是要拥有的,也可以是遥远的支持,祝福。” 现场,谢霆锋上身潮男打扮却搭配一双拖鞋,对此,他表示,自己常常都穿人字拖。

  邹佡导演处女作探讨“爱情保鲜”

  此次发布会上,电影《一生一世》首露真容,该片不仅横跨北京、纽约双城上万公里的距离,而且纵伸中国变迁近三十年的时间,堪称“大时代下普通人的情感史诗”。曾监制多部高票房的爱情电影张一白,时隔三年再度将“商业眼光”瞄准该片,为其护航监制。发布会现场,导演邹佡也笑称张一白曾在看片后,因为电影的画面“太美”而把整个拍摄团队收为己用。邹佡表示观众们不要被片名“一生一世”吓倒,认为是一部完全的纯爱片,“影片其实更是在探讨,爱情的保鲜期到底可以有多久?”

  谢霆锋13年后第一次谈情

  导演邹佡笑称,许多人之前会问她,为什么会找来谢霆锋高圆圆搭档情侣,答案是”一位十几年都没在大银幕上谈恋爱的男神,和一位大家公认的女神进行长跑爱情,这个组合的化学反应应该是最强烈的的吧!“发布会当天曝光的前导海报,高圆圆、谢霆锋在纽约街头沉默对立,眼神交流点到为止,两人紧握的双手却泄露了丝丝爱意。整体风格颇显“一刹那的心动即是永恒”,两位主演对于这段跨越双城的爱情也回味不已,称分别在北京和纽约两大代表性城市谈恋爱,个中感觉十分奇妙,好像代表着爱情的两个维度,北京是”如何追到女神“,纽约则代表”相爱之后如何相守“。

  谢霆锋透露,“拍完《一生一世》后,可能几年内都不会再拍爱情戏了,宁愿从香港会议中心顶上‘滚’几个来回都不比谈一场掏心掏肺的恋爱来得累!”。高圆圆则大赞谢霆锋成功演绎了温柔深情的“赵永远”,称其为“最有安全感”的男人。导演还特别爆料谢霆锋拍戏时还特别为高圆圆做早餐,谢霆锋承认同时还表示,早餐其实是很神圣的事情,在此之前他真是没有为女人做过早餐。

  定档9月5日中秋档

  发布会现场曝光的“脚步版”预告片十分特别,短片中转换了数个场景,谢霆锋却始终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跟在高圆圆的后面,两人没有过多的话语交流却默契十足。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调侃这是一款“跟踪版”预告片。配合前导预告片公布,《一生一世》也同时宣布将于9月5日全国公映,届时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谢霆锋高圆圆对于电影公映也是满心期待,表示在今天仍然相信有一生一世的爱情,也希望大众们能感受到这份信心。谢霆锋也对前任感情隔空喊话“有些一生一世未必是要拥有的、占有的一生一世,可能真的爱一个人可以永远地祝福、支持。”高圆圆则对与赵又廷的“喜事”做了回应,表示自己尚未怀孕,而婚礼则“会提前跟大家说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881629.shtml report 3717 高圆圆否认怀孕(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刘方纯/图何雨建/视频)由张一白监制、邹佡执导的爱情片《一生一世》,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了首场发布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