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柯大赞张默有担当 未来想成为女打星

来源:搜狐娱乐
赵柯
赵柯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何雨建/视频)说到赵柯,人们第一个联想到的一定是新《三国》中温柔的“小乔”一角,但其实现实生活中的赵柯从6岁就开始学习艺术体操,曾在短短4年内考取国家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称号,10岁时就被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录取,后因练舞时腰部扭伤而不得不放弃舞蹈,2001又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3年,因出演励志剧《跟着阳光跳舞》而正式出道演艺圈。而最近的赵柯刚拍了郭宝昌导演的新戏《翻手为云覆手雨》,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箫香香一角,年龄跨度要从20岁到50多岁,对她而言是个非常大的挑战。近日,赵柯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并与我们分享了她演绎这个角色时的经历。

  Part1:谈角色

  演老人是个挑战 被自己的老年妆吓到

  这一次赵柯在《翻手为云覆手雨》中饰演的箫香香这个角色绝对能用敢爱敢恨来形容,赵柯在介绍这个角色时也说:“这个角色虽然一开始是天不怕地不怕,但其实她是很脆弱的,当到她到真的最无助、最脆弱的时候,她开始坚强起来了。像一个报复者一样之行自己的计划,我觉得她很走心。”赵柯还透露这个角色将经历非常多的不幸,被侮辱、孩子被抢、最后走上报复的道路。不过除了角色性格外,从20岁演到50多岁的巨大的年龄跨度也是赵柯遇到的巨大挑战,赵柯坦言老年是相对比较难演绎的阶段,因为自己并没有经历过那样的生活,如果去演的话,又会显得做作。所以有特别把之前郭宝昌导演的《大宅门》翻出来看其中的老人角色,多少能找到一些感觉,当然也会参考一下自己的爸爸、妈妈。此外,赵柯还透露一开始有被自己的老年妆吓到:“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一点一点衰老,想着自己以后也会这样,变得有这么多皱纹,以后会不会干枯了没有水分了,心理状态会紧张。在画完的一刻还真的感觉自己有50多岁了。”虽说之前也演过年龄跨度到70岁的戏,但那是古装戏外加戏量也少,所以感觉没有这次强烈。

  Part2:谈合作

  很欣赏张默觉得他很有担当

  搜狐娱乐:听说张默私底下其实很搞怪,你觉得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赵柯:我觉得张默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人,很绅士,粗中有细的那种。他特别会调动大家气氛,比如剧组刚开始还不熟的时候,他就会组织大家坐在一起聊聊天。印象特别深的是,我每天都会期待在早上的化妆间碰到他,因为每天早上大家都会比较沉闷、低沉,他就会带着他的各种电子、摇滚的音乐来化妆间放,都是精选出出来的音乐,听完之后整个人就振奋了。因为他真的懂音乐,我还和他说能不能教我打鼓。有时候在剧组有些年纪大的特约演员,他还会给特意给他们搬椅子坐,我觉得这些都是很男人的。而且合作的时候也是有商有量的,就很舒服。

  搜狐娱乐:既然张默和雷佳音都是这么搞怪的人,平时拍戏会不会NG很多?

  赵柯:虽然私底下张默和雷佳音都是很搞怪的人,但在拍戏的时候他们很会维护你的情绪,在现场他会把握这个气氛。所以我们都会尽量做到一遍过或者一遍比一遍好。不会出现经常NG的现象。

  搜狐娱乐:张默给人的感觉有些小坏,痞痞的感觉,你觉得他是这样的吗?

  赵柯:我觉得他其实是个大男孩,也是个特别诚实的人,而且他不单是对别人诚实,也是对自己诚实,我觉得能看待自己这么诚实的人很少有。而且他很会关心人,比如剧组有小孩受委屈了,他就会想办法帮助解决。他会有很多自己的兴趣爱好,他懂得生活。

  搜狐娱乐:最近有关于张默与牛萌萌分手的新闻,牛萌萌有说张默是个没有担当的人,那你作为好友是怎么看待的?

  赵柯:我没太注意新闻,但是在我和他在剧组的接触,我觉得他是个很值得交的朋友,其实我觉得他还是有担当的。

  搜狐娱乐:那你觉得这样的男人你欣赏吗?

  赵柯:我很欣赏,我也觉得他也很有艺术气息,很有才华。

  搜狐娱乐:那假如他也是单身你也是单身,你们有可能发展吗?

  赵柯:啊?没想过,从来没想过,因为我们拍戏的时候演的也是谁都不理谁,我看到他都恨不得不理他的那种。应该不会吧,不知道。

  搜狐娱乐:那你自己喜欢的男生是什么样的?

  赵柯:我喜欢有情趣,有才华,最重要的是我们能聊得来,能相互很舒服的那种。

  Part3:聊性格

  私下是“运动女生” 最想挑战打戏

  赵柯在新《三国》中温柔的“小乔”一角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就有评价赵柯为“古典美女”。但其实生活中的赵柯绝对就是一个运动型女生,喜欢做些西奇怪的事,因为小时候练过艺术体操的缘故,使她变得非常爱动:“我现在就喜欢骑马、网球、潜水。我不是太宅在家的那种,也会和大家凑个热闹去踢个足球什么的。我会觉得疯跑一下,一身汗的感觉很舒服。我也有开过直升飞机,但是之后我觉得我上去也不害怕了,所以也就没有再去把那个证考出来。”对于最想挑战的角色,赵柯也选择了打女,并表示自己非常崇拜杨紫琼:“我挺想打一下的,在电影《搏击迷城》中我有些打戏,觉得还挺帅的,因为小的时候练过艺术体操,我觉得别浪费了。”也许是艺术体操给赵柯打下的底子,让她觉得打戏可能造成的小伤小痛都不算什么:“其实我觉得预防好了就可以减少危险系数,只要做好足够的准备就能预防你突然崴了、蹭了。现在国内女打星挺少的,我觉得挺好玩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5/n400856459.shtml report 4343 赵柯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何雨建/视频)说到赵柯,人们第一个联想到的一定是新《三国》中温柔的“小乔”一角,但其实现实生活中的赵柯从6岁就开始学习艺术体操,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