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的模样》入围上海电影节 黄璐现身淡雅大气

来源:搜狐娱乐
黄璐红毯淡雅大气
黄璐红毯淡雅大气

  搜狐娱乐讯 艺片小天后黄璐携新作《云的模样》亮相第十七届上海电影节国际展映单元,以简洁的裸色礼服出现在开幕红毯上,举手投足大气淡定而优雅,颇有国际影星风采。

  《云的模样》是一部在台湾拍摄的小成本文艺片,黄璐身兼主演和制片,该片曾于2013年入围荷兰鹿特丹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此次《云的模样》将在上海电影节国际展映单元与观众见面,能和众多国内外大师的作品同映黄璐表示很开心,“《云的模样》是一部很独特的片子,这次入围是对我们团队工作成果的认可。”同时入围的影片还有《林肯》、《达拉斯卖家俱乐部》、《如父如子》等。《而云的模样》将亲情、世界、人与人的关系以独特的视角进行诠释,画面唯美却饱含沧桑,14日电影节映后观众好评如潮。

  当晚,上海电影节开幕式星光闪耀,黄璐以一席意大利高级定制的手工裸色长礼服裙,搭配法国设计师手工珠宝镶嵌黑色手包现身红毯,造型清新,气质典雅。在今年年初柏林电影节开幕红毯上以性感珍珠衫大放异彩之后,黄璐的红毯造型更加大气从容。其实黄璐自07年凭借李扬的《盲山》出道后,凭借独特清新的气质、收放自如的表演和流利的英语而受到国内外各大导演的青睐,先后主演过郭小橹的《中国姑娘》、娄烨的《推拿》、蔡尚君的《红色康拜因》等,活跃于国际电影圈,并成为国内唯一成功入围柏林、戛纳、威尼斯三大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的新生代女演员。

  此次黄璐以制片人身份携《云的模样》来沪,除了电影节展映外,该片还将与“后窗放映"合作展开一系列主题放映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5/n400853798.shtml report 1149 黄璐红毯淡雅大气搜狐娱乐讯艺片小天后黄璐携新作《云的模样》亮相第十七届上海电影节国际展映单元,以简洁的裸色礼服出现在开幕红毯上,举手投足大气淡定而优雅,颇有国际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