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世界杯收视出炉:4600万中国球迷看揭幕战

来源:搜狐娱乐
 世界杯收视出炉:4600万中国球迷看揭幕战。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拉开战幕,揭幕战是东道主巴西对克罗地亚,自摆乌龙的巴西队以3:1逆转克罗地亚队。当晚,央视电视端收视率为1.32%,约有4600万球迷观看直播。由于时差的关系,收视率远低于上届南非世界杯黄金时间的揭幕战。

  世界杯收视出炉:4600万中国球迷看揭幕战

  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央电视台依旧是最大的信息掌控者,拥有体育赛事直播的垄断性资源,CCTV1和CCTV5两个频道将全程报道64场比赛,其中0:00到6:00为赛事直播时段,每天上午和下午将呈现赛事精编和重播。

  据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CSM)、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和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联合发布的“世界杯多屏收视数据”显示,2014年巴西世界杯揭幕战,首赛当天多屏收视率为1.89%(包括了对CCTV、CNTV转播的世界杯赛事在电视端、电脑端以及移动端等多终端的直播与时移收视行为的测量结果)。

  其中,电视端收视率为1.32%(电视直播收视率1.29%,电视当天时移收视率0.03%),电视观众规模近4600万;网络直播用户突破50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90万,网络直播收视率为0.36%。

  时差影响收视率:巴西世界杯揭幕收视远低于南非

  由于中国和巴西有11个小时的时差,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在北京时间凌晨4点播出,收视表现也受到比较大的影响。对比2010年南非世界杯揭幕战,即使是星味黯淡的南非迎战墨西哥,由于处于转播时间是北京时间22点,CSM25中心测量仪城市数据显示,CCTV5播出的开幕式平均收视率为5.7%,市场份额为14.34%,远高于巴西世界杯。

  相较于同样在北京时间凌晨4点开幕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巴西世界杯与之收视表现倒是相差无几,伦敦奥运会CCTV1、CCTV5、CCTV13三个频道并机直播总收视率为1.76%,总市场份额达48.70%。

  搜狐视频开启世界杯特别报道 李宇春大鹏等明星畅聊足球

  向来把世界杯作为重点项目运营的搜狐视频,此次与CNTV打成合作,获得世界杯赛事点播权,并为之策划了《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于6月13日早上8时登陆网站,节目将由《你好!世界杯》、《隐秘而伟大》、《先疯人物》、《来自星星的早餐》、《巨星对话》、《匆匆那年》、《赛事预告》等七大版块组成。其中,美女主持沈星将在《来自星星的早餐》中,用32国的早餐邀请李宇春、大鹏、伍洲彤等各路明星一起畅聊世界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5/n400853537.shtml report 1779 世界杯收视出炉:4600万中国球迷看揭幕战。搜狐娱乐讯(张宁/文)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拉开战幕,揭幕战是东道主巴西对克罗地亚,自摆乌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世界杯收视出炉:4600万中国球迷看揭幕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