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被英国女王封荣誉爵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Joanna
朱莉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朱莉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朱莉与查尔斯王储夫人见面
朱莉与查尔斯王储夫人卡米拉见面。


  搜狐娱乐讯 (文/Joanna)据外媒6月13日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被英国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II)封为荣誉爵士。据悉朱莉是因为她在反对战争中性暴力和强奸的公益活动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而在今年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生日时获封此殊荣。

  考虑到朱莉是外国公民,不能直接被授予女爵士,所以女王授予朱莉的是荣誉女爵士。朱莉回应道:“能够因在外交领域的活动获此殊荣,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这是我想全身心投入的事业,要继续努力工作的一个领域。很荣幸能够从事这项工作,去关心和帮助在战争中遭受到性暴力和被强奸过的妇女。也许我们需要有一生的时间去实现工作目标,但是我愿意为之付出所有的努力。

  前几天,朱莉在伦敦举行的世界反性暴力峰会上进行了关于人道主义的发言,会后她见到了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Camilla, Duchess of Cornwall)。

  6月12日晚,朱莉作为联合国特使和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William Hague)拜访了克拉伦斯王府(Clarence House)与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夫人卡米拉见面。从照片来看,两人面带微笑,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反对战争中的性暴力和强奸也是公爵夫人卡米拉关注的一个问题。卡米拉曾走访过英国几个强奸多发地区和受害人进行交流,并对她们的遭遇深感同情。朱莉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反战争性暴力国际峰会,并在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的会议上发言,借此来提高国际社会对这个问题的关注度。

  此外,朱莉还在罗南-法罗(Ronan Farrow)的节目中讲述她在人道主义事业方面做出的努力,在活动中受到的启示和感动,以及她参与这项活动的初衷。

  朱莉讲到:“和受害人坐在一起,听她们讲曾经的遭遇,你会觉得自己做的还是太少,提起诉讼的案件寥寥无几,大多施暴者都没有受到相应的制裁。这个问题就和国际难民问题一样,应得到世界的关注。这次峰会最重要的成果不是去肯定战争中性暴力是一个重大问题,而是在于表明我们反对全球范围内所有对女性不公平和暴利的行为。峰会提供了人们一个集中讨论并解决问题的途径,这是第一次,我们把来自各国的受害人,专业医生,非政府组织,政府官员立即联合国相关人员聚集在一起,能够全面考虑和解决这个问题。”

  据了解,这次峰会筹划了两年的时间。

  据报道,在峰会的第一天,朱莉就同威廉-黑格一起讨论了在波黑见过的一位妇女,这位妇女由于自己被强奸的经历而感到耻辱,甚至没有告知她的儿子。朱莉说这一天献给所有受过痛苦遭遇的妇女,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帮助她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4/n400839461.shtml report 2051 朱莉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朱莉与查尔斯王储夫人卡米拉见面。搜狐娱乐讯(文/Joanna)据外媒6月13日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