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问鼎白玉兰 导演姚晓峰被赞幕后功臣

来源:搜狐娱乐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导演姚晓峰(中)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2013过去一年的电视剧优秀作品被一一点评,而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和《大丈夫》成为今年最大赢家,勇夺多项大奖,而《假如》更是问鼎白玉兰最高荣誉金奖。惊喜之余,也发现两部精品均出自导演姚晓峰之手,虽然遗憾与最佳导演失之交臂,但是两部作品的编剧以及视帝王志文的领奖感言都将导演封为是最伟大的幕后功臣,也看出姚晓峰不可忽视的导演实力。据悉,姚晓峰目前正在赶拍新作《虎妈猫爸》,全重量级的制作班底也同样让人备受关注。

  据了解,本届白玉兰奖最后白热化竞争只剩下五部作品,而姚晓峰导演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和《大丈夫》就占两席,足见收视和口碑双丰收,一部是探讨几十年的婚姻风雨情,一部是时下最受关注的情感话题剧,都将焦点聚集在最真实的生活和感情中,尽显导演姚晓峰的情怀。导演也表示,只有扎根生活,挖掘真情才能创作出打动观众的作品。也正是他卓越的领导能力,让合作过的编剧和演员都纷纷对他致以最崇敬的感谢之情。而生活中的姚晓峰也十分低调不张扬,虽然此次白玉兰奖有得有失,欣慰自己的力作摘得白玉兰奖最高荣誉,遗憾与最佳导演错过,但导演表示关注他的艺术作品才是最好的奖励,接下来匆匆赶回北京的他又将投入到高强度的拍摄中,在他的眼中,奖项只是一个符号,创作出精品才是最重要的事,相信姚晓峰导演新作《虎妈猫爸》也会在下届白玉兰奖继续闪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4/n400835138.shtml report 2288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导演姚晓峰(中)搜狐娱乐讯昨日,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2013过去一年的电视剧优秀作品被一一点评,而值得一提的是,电视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