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冉空降《超级先生》 是女神还是女神经?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冉近照
李小冉近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李小冉出席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一袭白色长裙犹如女神下凡。然而,对于自己惊艳的造型,李小冉却不以为然,表示女神范都是装出来的,私底下是女神经。今日,李小冉空降合肥,参与录制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对此,网友很是好奇,鲜少参加综艺的李小冉在节目中究竟是女神还是女神经?

  6月12日,作为电视剧领域年度盛事,第20届上海电视节票选活动正式结束。李小冉凭借在《大丈夫》中的精彩演出,以高票领跑,提前斩获“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昨晚,李小冉出席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头发紧束盘起,一袭白色长裙尽显端庄典雅。身为其艺人总监的付云云随即晒出靓照组图,并发表微博“这个女人虽然平时是个女神经,但是在红毯上还真是个女神”。对于工作人员的赞扬,李小冉反倒放下偶像包袱,在微博上回应“都是装的”。然而,退去女神的高冷,李小冉的率性为之却捕获了大批粉丝。

  今日,“人气女神”李小冉则马不停蹄,空降合肥,参与安徽卫视《超级先生》的首期节目录制。因为鲜少在综艺中露面,关于此次李小冉参与季播节目的录制,网友也甚是关心。节目中,李小冉将与谢娜宁静秦海璐组成“女神观察团”,对前来参赛的男选手进行评鉴,按照自己的标准选出最后的“超级先生”。

  然而,对于“女神观察员”的定位,网友态度不一。许多网友盛赞“李小冉是女神中的女神”,但也有不少真爱粉担心,“我女神平时还等端着,这回见到娜姐,估计就绷不住了,女神秒变女神经。不过,就算变成女神经,小冉也是萌萌哒。”

  尽管如此,不少网友还是很期待李小冉的综艺秀。据悉,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于7月中旬播出,届时将为大家揭晓最真实的李小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4/n400833283.shtml report 1556 李小冉近照搜狐娱乐讯昨晚,李小冉出席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一袭白色长裙犹如女神下凡。然而,对于自己惊艳的造型,李小冉却不以为然,表示女神范都是装出来的,私底下是女神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