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白举纲闹《喜乐街》 贾玲沙溢演“动作片”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贾玲“巴结”白举刚争取角色
沙溢、贾玲“巴结”白举纲争取角色

  搜狐娱乐讯 13日晚10:38,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在央视一套播出第二期,国际巨星成龙与新生代人气偶像白举纲突袭现场,激发了常驻嘉宾贾玲、沙溢的表演欲望,争先在舞台上大秀“时装动作片”、“铁头功”、“催眠秀”,拼尽浑身解数,绝招尽出,以博取“大导演”成龙和“副导演”小白的青睐。

  成龙《喜乐街》出难题 贾玲、沙溢行跪拜大礼

  本期节目以“大导演来袭”为主题,讲述成龙作为电影导演将在喜乐街上进行选景拍摄,白举纲则作为副导两次出场,四位演员跟随《喜乐街》导演指令同台飙戏。因节目要求,特邀嘉宾名单对常驻嘉宾严格保密,所以当成龙登场时,贾玲、沙溢完全震惊了,情不自禁地双双行跪拜大礼,沙溢则利用业主身份,借向成龙介绍“拍摄场地”的机会各种合影自拍,此举让成龙在舞台上频频笑场,对贾玲沙溢的耍宝实在忍俊不禁。

  根据现场的指令,成龙需要让贾玲、沙溢表演“时装动作片”,已有过合作经验的两人极为默契地演绎了一对欢喜冤家,下手毫不留情地卖力厮打,沙溢情急之下直接将贾玲的头发挠成“鸟巢”,使得贾玲嗔怒发飙:“你别扯我头发!”虽然两人打得火热,成龙却没有饶过他们,继续指挥他们“试戏”,要求“演个古装动作片”。沙溢有模有样地演绎成龙经典动作“醉拳与蛇形刁手”,贾玲更是豁出去表演“铁头功”,直接用板砖把自己差点拍晕在台上。

  白举纲成“破坏王” 即兴表演不输专业演员

  除国际巨星成龙的助阵外,人气偶像白举纲的出现也让现场观众尖叫声一片。化身为副导演到沙溢家取景的他被贾玲求婚,无视对方“取景,那顺便娶我吧”的单刀直入,指挥贾玲以置景为借口让她在沙溢家大肆搞破坏,撕窗帘剪抱枕,把好好的屋子变成了“灾害现场”,成就贯穿节目的爆笑场面。

  对于“小白”的出现,很多观众都十分支持且评价颇高,认为他虽然是歌手出身,没有什么表演经验,还稍微有些紧张,但与成龙、贾玲、沙溢这种富有经验的大牌演员搭戏且能顺利完成,还毫不露怯,这就已经非常出色了。

  据节目总导演牟頔介绍,《喜乐街》源于欧美老牌喜剧节目《Schiller Street》,曾在英、美等国家累计播出800集,“所有台上的演员都将听从导演指令进行即兴表演且需要没有台词、没有剧本、无法NG的前提下连续表演50分钟,表演难度和娱乐性比照本宣科地表演都要高出很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4/n400814456.shtml report 3038 沙溢、贾玲“巴结”白举纲争取角色搜狐娱乐讯13日晚10:38,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在央视一套播出第二期,国际巨星成龙与新生代人气偶像白举纲突袭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