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鲁豫的礼物》明星夫妻破极限 谈“七年之痒”

来源:搜狐娱乐
《鲁豫的礼物》田亮挑战极限
《鲁豫的礼物》田亮挑战极限

  搜狐娱乐讯 一经开播就引来好评的原创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节目《鲁豫的礼物》将在6月14日即本周六晚21:30迎来第二期。本周,远赴悉尼旅行的三对夫妇——田亮叶一茜、辛柏青与朱媛媛、王志飞与张定涵将迎来此行最大的挑战——完成两项极限运动项目。

  所谓极限运动,即高难度、挑战性较大的体育运动。在第二期《鲁豫的礼物》中,节目组要求田亮夫妻完成的沙滩跳伞和悉尼塔外高空漫步让叶一茜几乎以为自己“死了一次”;辛柏青夫妻挑战的喷气背包和桅杆攀爬则让朱媛媛数度却步;而王志飞夫妇的高难度树上运动项目和绳降项目更是步步惊心。

  一向有恐高症的叶一茜在沙滩跳伞之前就坚决拒绝上飞机。即使田亮温情承诺“别害怕,我陪着你一起跳,我会保护你”,依然无法让患有恐高症的叶一茜踏上飞机。经过工作人员半个多小时的劝说、保证、说服,叶一茜才战战兢兢的登上飞机,与田亮并肩同行。而经飞机上跳伞者们的刺激兴奋气氛带动后,叶一茜最终勇敢地迈出艰难一步。虽然安全着陆后的叶一茜称“跳下去就后悔了”,但仍难掩极限运动后的喜悦。而曾是世界冠军的田亮更是迅速爱上跳伞的感觉,大呼没跳过瘾。经历了跳伞,叶一茜却并未完全克服自己的恐高,在悉尼塔塔顶的玻璃天台高空漫步时,她仍紧张得直冒汗,并完全无视身边开启唠叨模式的田亮。

  参与喷气背包和桅杆攀爬运动的辛柏青朱媛媛夫妇继续保持第一期的自吹风格。由于不会游泳,朱媛媛始终不愿下水尝试喷气背包,最终由教练陪伴才勉强完成任务。桅杆攀爬即让参与者攀爬帆船桅杆的运动。朱媛媛参加之前就放出大话,吹嘘自己是船上项目高手,但却在攀爬过程中,吓到抱着桅杆大哭。最终她在辛柏青的不停安慰鼓励下才勇敢登顶。辛柏青果然不愧鲁豫“家里主心骨”的称赞。

  自认没有运动细胞的鲁豫此次选择在王志飞张定涵组为他们加油打气。本以为和吊威亚差不多的树上运动项目却让王志飞精疲力竭。艰难度过了走钢丝、过木桩等项目,张定涵为老公着急到落泪要求“我老公能走下来必须给双份奖励”,而王志飞最终完成了只有10%的人能过关的最难项目, 也感动了鲁豫。鲁豫表示王志飞张定涵顺利通关,笑称“我被感动了,我就是没有原则的人”。在悬崖绳降运动中,王志飞虽疲惫仍主动请战,并顺利着地完成任务,引得鲁豫不住称赞“老王真不错”。

  经历了漫长了一天,三对夫妇不仅突破了自己,对另一半也有了新的认识,更重要的是他们都完成任务获得了能换取神秘礼物的礼品卡。据悉,鲁豫还将在节目访谈环节与田亮叶一茜夫妇畅谈“七年之痒”。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4/n400813407.shtml report 1750 《鲁豫的礼物》田亮挑战极限搜狐娱乐讯一经开播就引来好评的原创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节目《鲁豫的礼物》将在6月14日即本周六晚21:30迎来第二期。本周,远赴悉尼旅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